2005-10-31 00:55:06DezailX~炫就是炫!

一言難盡-1

這兩週內面臨人生的重大變動
有三件大事情發生
小兔跟DID在一起了
我家學妹跟貓在一起了
郁文要休學回家養病了

三件事情獨立來說
就已經夠嚇人了
攪在一起
讓我在一週之內
完全體驗到人生的可怕

所謂的無常也許就是這麼回事
我不知道該說緣已經盡了
還是該說現在是自己拚命的時候了
也許兩樣都不夠準確
也許只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但是
我只知道我又再次摔壞了

這樣的改變
實在讓我無法適應
感覺少了什麼東西
漸漸裂開的心
還是突然被撕碎的心
我也分辨不出來了

來的突然的事情
通常去的也快
不過傷口的刺痛
只要留下了
就永遠磨滅不去
這我早就有深刻的體悟了

只是現在才了解
真正一個人的人是我
我要去哪也都可以

就算放棄不被允許
失敗卻是可以接受的
我知道我不會就降被擊垮
但是
什麼時候會振作起來
我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