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02:31:44Sam

for u.........

其實和你分開, 都可算是一個無奈.......
當時的我其實都不想分開, 只是覺得我應該有其他比愛情更重要的事要做, 所以先有分開的念頭, 我也不知道我會是這樣堅決的...其實那時有幾刻是心軟了的...但是, 對不起.......

我知我傷了你很深, 但現在已經不能回頭了...

其實我也不開心了很久, 做咩都冇心機....fyp也是草草的完成了, 考試肥左三科.....而今年要讀一年先grad得.....可能是報應吧....原本想做的都已經做不到.........

關於這個新女朋友, 我也不知怎說.....
可能是沒有想清楚便一起了.......
可能是很down的時候她扶了我一把....

但是, 愈拍愈不對勁, 開頭我都覺得我會很快忘記你的, 可是愈想忘掉, 愈忘不掉...... 每和她一起, 去之前和你去過的地方, 我也想起你......我知我咁做對她很不公平, 但是我也控制唔到自己............ 每次見完你, 心都不由自主地想起你......

其實我一直都有看這個日記, 但一直我都冇留言, 可能是不敢吧, 但是這次看完後很心痛........

之前你寫了一篇<>, 之後很快就delete了, 是否不想給我看見??? 其實我的感覺和你都是一樣.....

關於那個sms, 真的很對不起, 本身是想send給她的, 但是手卻自然地打了你的號碼......... 我也發覺了這點, 即時按了stop也沒用.....只是希望你收不到吧.....但是你卻收到了........之後我也沒有send那個sms給她了......因我的心很矛盾............鰟刻清楚知道自己從來無放低過你......你, 也成了我的習慣.........

其實我唔知自己而家想點.........
但是, 我只是不想你再流淚.......
只想你有一個好好的生活.......
只想你開開心心......

容許我不要臉的再說一次
333, 321, 123, 321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