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1:44:18小潘

7/23 小酷 方 肥魚 草 一起來我家玩

今天下午一點

小酷 方 肥魚 草 一起來我家打麻將 學習實戰經驗

一開始 肥魚還沒來 所以就我先跟他們打

小酷跟草都會一點 而方則是要現場學(從小就沒遭受污染)

開始玩的時候 我的牌運還不錯 加上草太衝了

常常放我給我胡 ^^

雖然不算錢 但還是很HIGH

到了下午5點 方和我去積中打球
而他們則在我房間打電腦(跟另一台連線)

去到學校 發現了2憂升3憂的學弟
幹! 他真他媽的嗆 有機會一定要操爆她

然後我就用身材優勢 加上他們有點累了
一人一次把他們幹報 幹!好爽

回家後 發現小酷跟肥魚PK魔獸
我哥就偷偷的假裝是肥魚跟他打
結果運用經驗和角色優勢打贏了

然後他們又回去打麻將
這次有用紙錢(大富翁的)
感覺趣味很多 之後我爸上來跟他們一起打

到了九點左右他們就回家了

下次要打麻將的可以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