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4:59:06♥_堅強]]**

♥_感觸〞

寶貝...最近的我...
很不開心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吧
我說了很多話..




你也聽了很多..... 我知道
你很愛很愛我 不是我沒把握
而是...太多太多的阻撓





你很煩 我也很煩...
我愛你...真的愛你 你懂的..
你說我的眼神變了 ...




變的怎麼樣了?!我不知道
我 不曉得...
可以...請你告訴我嗎?!





我ˇ真的很想愛你 而
我也愛了... 你常常說我總是
     沒時間陪你




我真的 
      想陪你
  只是
     我不行...




不管你的家世如何..
    我只愛你的人
  請你
    給我信心
       讓我繼續的愛著你 



一直陪著我
    陪著我...
   扶持我..
  若是沒了你
     我   會垮下去..
真的...

上一篇:幹..

下一篇:°▪▫很累κ很煩▪▫゜

[永遠快樂]∞茼° 2007-03-19 08:29:24

愛 越有阻撓越顯的珍貴吧 !
加油 ... 很快就會過去的 !
不要想太多 為愛傷神不太好吧 !
你不能垮ㄚ 你怎麼能垮 ...
你垮了我怎麼辦 ? 誰來支持我 ?
我會站在你背後把你撐住的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