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0:22:49♥_堅強]]**

°▪▫很累κ很煩▪▫゜

今天  很煩
為什麼?說不出來...




怎麼解釋   不曉得...
整個就煩阿   考試?!
總是考不好...




看誰都覺得很煩   寶貝
對不起






不是我不告訴你   我很想說出來
不是我不想跟你說  我很想說出來





欣倚    對不起  
不是我不想跟你說  是我說不出來




真的...
很煩    成績...





好多好多...





承諾    我相信我會愛你
但是我不確定會到哪時候...





可是你卻跟我說     我一定會依直愛你
(ㄨ‵感動)





但是    我身體    不怎麼好吧
最近又作怪了    心臟好痛好痛





好!    我現在跟你說
我會陪你到永遠...
一直    一直...






啊!你不陪我你試試看!
小心我咬你我跟你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