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3 15:25:21任我行

戀戀風塵(5)完結篇




想不到皮皮我的天才夢~竟然是要當一個一炮而紅的春宮明星吧,反正我的主人都說現在的世界是笑貧不笑娼啦,反正我就是狗改不了吃屎嘛!

哎喲,天怎麼黑起來了,皮皮我有點夜盲啊?怎麼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是模模糊糊的呢?還有我的娜娜呢,我的娜娜趁我認識新朋友的時候又到哪裡去廝混了呢?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那是什麼聲音啊?是小燕子在叫的聲音嗎?吼吼,竟然是從我肚子發出來的魔音,嗚嗚,羅皮皮竟然也會肚子餓啦,天一黑羅皮皮的肚子跟所有現在流行的AV皮皮一樣都很會叫啦。

天越來越黑了。

這下子我終於明白可以被主人一手掌握的好處了,我忽然好想念那個愛胡亂發脾氣的主人了,因為平常這個時間是我一天當中最像國王的時刻了,想到香噴噴的雞骨頭、鴨屁股、羊尾巴和豬耳朵,我的口水已經流成一片青海黃海黑海了。

親愛的拔拔麻麻爺爺奶奶啊,我是不是遇上哈利波特了?我好像變成了一隻枯藤老樹上的昏鴉,又好像變成了一隻古道西風裡的瘦馬,我好像變成一個可憐的乞丐老頭了啦!原來天黑黑肚子餓真得會叫人想流眼淚啊?

流浪了這一整天來,我都還沒有吃到什麼美味可口的東西欸,我有氣無力的回想我的主人最喜歡聽的《天黑黑》,她每次都會跟著一邊唱一邊流眼淚:《…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該不會我的主人流眼淚也是因為肚子餓吧?

我就一直覺得像我主人這種愛湊熱鬧愛趕流行去牡丹樓(麥當勞)排隊買什麼 dirty、kitty 的人類根本是白痴蠢蛋,為什麼呢?因為像她那種每天下班回家就是一連串的開冷氣開電腦開電視開冰箱開汽水的日子,究竟有什麼好哭哭的?她唯一忙得就是抱抱皮皮我而已呀!買不到kitty也哭,看到天黑黑也哭,聽到天黑黑更哭的唏哩呼嚕,不是白痴蠢蛋是什麼?哇哇,像我現在靠喝不香不甜的秋風來填飽肚子才應該大大聲鬼哭神嚎啦,哇哇~~那個黑黑的天竟然還下起小雨來了,哇哩咧秋風秋雨餓煞人啦!!

......

天剛剛濛濛亮的時候我就腫著兩顆龍眼皮醒來了,因為昨天一晚我實在又餓又涼又渴又冷,我打起羅皮皮剩餘的一點精力決定微服(沒穿衣服)出巡,新朋友睡眼惺忪地在我身邊嘮叨,勸我不要回去、勸我還是和他們一起去流浪吧,可是已經出來風騷一天的皮皮我卻心酸酸的痛痛的真的好想回家去。

我的地盤在哪裡呢?只要找到我的地盤,我想念了一個晚上的主人搞不好就心急如焚的在哪裡等著我呢!

想到這裡還剩點小聰明的皮皮開始蓮步輕移的一吋一吋尋找我的往日尿跡,多麼希望yesterday once more----沒想到我也會說英文吧?沒辦法沒辦法,人家說狗急跳牆,皮皮我則是狗急說英語,我真的要趕快找到那條我說過閉著眼睛都可以走的路才行。

秋天的清晨雖然很舒服,可是我一點閒情逸致也沒有啦,我不停地走不停地嗅……,大概在羅皮皮快要變成騾子皮皮的時候,大概經過了一世紀那麼久的天長地久……「皮皮咦~~皮皮咦~~~」我突然聽到那個熟悉的清楚的著急的含著眼淚的聲音,當我的那個老是穿著短褲、無袖ㄒ恤、把長頭髮綁成一束馬尾的主人,騎著二輪車出現在我前方的時候,皮皮我的眼淚竟然像珍珠一串串一串串掉下來。



圖片來源:林松誠插畫集http://www.bamboo.hc.edu.tw/~shally/basic/photo/photo23/FrameSet.htm


上一篇:戀戀風塵(4)

下一篇:風風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