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5:49:30任我行

風風的煩惱

        圖一:胖子風~~像不像小老虎啊^^




介入這個家庭一個月多了,雖然我不是劈腿的第三者,可是這個家庭因為我的加入,心情和生活上多多少少激起了緊張的浪花。

我的媽咪,因為我同伴「阿喵」那小子忽然得到什麼貓瘟,來不及跟她說掰掰就咻咻咻~~飛到天國和上帝玩耍而幾乎喪膽,徹夜連拐帶撞把我騙回南部家裏,這一個月內已經莫名其妙外加唏哩呼嚕把我送進醫院1234,四次了!

吼吼~~6.2公斤的我外表又神又帥,可是我媽咪看我這陣子吃得少了,看我偶而會拉個小肚子,看我很昏昏欲睡不愛搭理她了,就緊張兮兮的讀不下書吃不下蛋糕睡不著覺...,就憂心忡忡地把我往醫院裡塞,拼命地!

老實說啦,我真他媽的不願意見到那個女醫生,雖然她有波霸兩粒...

我真的很懷疑捏,那個女醫生幹嘛那麼關心我的吃喝拉撒睡呀?我只要聽到她打電話來找我媽咪,我就開始咬牙切齒皮皮挫~~

她,那個波霸根本抓住了我媽咪失去阿喵後灰濛濛的心,她那麼勤快打電話還會是為哪樁?除了肖想我媽咪口袋裡的摳摳,難道她真的愛我入骨?騙鬼啦!

「幹~什麼?」想到她拿著體溫計二話不說直接插入我的肛門,我就很幹~什麼...

「幹~什麼?」想到她每次壓著我的下巴對著我的鼻子猛吹氣,害我眼一閉脖一縮,就很猛地乾吞下一顆藥丸,我就很幹~什麼...

「幹~什麼?」想到她一邊喊我寶貝,一邊偷偷擠擠擠地抽了我一管血,我就很幹幹幹~什麼啦!

她嘴巴裡跟媽咪說我有「蝦咪小...發燒」「蝦咪小...烙賽」「蝦咪小...白血球」?吼吼吼~~~我根本沒蝦咪小...病啦,今天,我決定要頂天立地告訴親愛的媽咪我的小小心事:

第一:突然間少了阿喵這個蠢蛋玩伴,我覺得:「生活有點落單,沒有蝦咪激情可言。」

第二:突然間沒有阿喵這個小人從背後踹我幾腳、跟我搶水喝搶飯吃,我覺得:「日子少了很多痛快,同時多了些許沮喪。」

第三:突然間回到媽咪南部的家,我覺得:「哇哩咧認生啦,人家會害羞啦~我真的比較習慣我們在台北溫存的喵喵窩。」

第四:突然間天氣變得又濕又熱,我覺得:「全身黏黏膩膩超噁心,怎麼也爽   不起來的鬱卒啦。」

第五:突然間殺出來一個〝ㄚ姨〞和一個〝葛格〞,他們,他們老是對我上下其手黑白亂摸,黑白亂抱,黑白亂亂玩,啊啊我覺得:「真是傻眼……,所以我以靜制動,不敢黑白亂竄呀。」

第六:突然間見到水水的媽咪妳滿佈憂鬱的黑眼圈,我覺得:「生命中不能承受的…重重重,因為親愛的媽咪有不快樂我就不快樂,嗚~所以我乾脆發懶裝睏的裝死咩!」

第七:..............((心事足煩,不願備載。))


介入這個家庭一個月多了,為了不影響這個家庭的心情和生活,風風我決定恢復我威爾鋼的男性本色,從今天起請叫我~~「瘋瘋」!!!





      圖二:情人節的金莎棒~~變成「打風棒」,哈哈!




任我行2006/06/28





上一篇:戀戀風塵(5)完結篇

下一篇:叫床

George 2006-11-16 17:52:08

很逗趣,把貓當第ㄧ人稱,當心貓控訴你「偽造文書」,人家不是這要想的啦!

版主回應
有可能喔,
風風可能認為任我行不但「偽造文書」,
還侵犯牠的肖像權咧~~
一切都未經牠的許可欸!

^__^
2006-11-17 10:08:14
紅袖 2006-07-25 11:12:18

你家瘋瘋真的好像小老虎呀~~
恐佈唷~~~~
吼~~你自己給躲在家放颱風假啊~~
吼~~~這種鬼天氣還要來上班
套句你家瘋瘋說的話:真他媽的幹~~~~什麼
我們那可憐的妹妹,老大剛叫他去跟他拿錢再去銀行,妹妹氣嘟嘟的吼著為什麼昨天不把錢留著,還要她跑他那一趟...蹬著高跟鞋撐把傘出門去了。。。

版主回應
火大火大啦~不是因為沒放颱風假火大
是想到。。。要去『那邊』就覺得很衰小
我也是千百般的不願意不願意不願意去『那邊』
做那種賠本生意。。。每天都很火大啦>___<
2006-07-27 11:29:26
小娘 2006-07-06 12:46:51

哈哈,那句,幹~~~什麼。聽起來還真是爽快啊,有時候中文就是很奇妙,發四聲才會感到過癮....

哪像「啃」,就含蓄多了,少了魄力...

罵人,當然是要用魄力啊,還三聲咧~~切~~

版主回應
親親小娘,

如果只用一個字來加強語氣。。。應該會比較爽
可是小行沒膽~
因為「幹~什麼」已經讓任葛格覺得我越來越粗魯了說
粗魯就粗魯啦~~快樂最重要哩^O^
2006-07-06 14: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