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3 15:20:21任我行

戀戀風塵(4)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皮皮我是說那些吃飽撐著害我主人染上哼病的雜牌東西軍設計師。

把鏡頭趕快從我主人身上拉回來。

話說在我四周圍的朋友也分成兩種,不是爺爺奶奶一個公的、一個母的那兩種;也不是白雪公主的心腸好、白雪公主的後娘心腸壞那兩種;更不是小太陽白天出來、大星星晚上出來那兩種。

第一種是見到皮皮我彷彿見到七月厲鬼般,一直悶著鼻孔出氣的吼~~汪、汪!吼~~汪、汪!的朋友。

我的聖母瑪利亞,這些擺明對我示威的傢伙就是沒去飛碟電台打聽一下我的名號啦,哈哈我可不是臥虎藏龍裡那個空有一身好武功,卻愛在心裡口難開有夠鬱卒的李慕白欸;我說過,我是敢愛敢恨生性狂野的羅小虎欸,這些不懂天高地厚敢對我汪汪吼的天兵,不用說當然是被我青面獠牙似的大劈腿鬼吼給嚇得夾著狗尾巴逃之夭夭!

第二種嘛就是把我當大風吹的主角,一群人,不對,是一群狗圍著我繞圈圈,繞的我頭昏眼花後才開始一步一腳印的接近我,然後慢慢對我施放110或220伏特的電,開始用電流霹靂火攻我,對我上上下下嗅嗅嗅舔舔舔的表達愛意跟善意。

碰到這種屬於花痴型的花友,我當然是不顧一切像吃了搖頭丸那樣,使盡吃奶的力拼著皮命搖著我那一叢號稱像千里馬的英駿尾巴,搖得天衣無縫搖得眉飛色舞搖得他們心花朵朵開啦!(看來想在外面混,還是要多吃點搖頭丸。)

說完以上我的兩種朋友,我的口好渴好想喝可口可樂,我要打扮成李皮皮四端來插播一條皮皮我流浪大半天來發現的頭條新聞,新聞大標題是《人眼看狗低》。

新聞內容是說:以前我的主人牽著我溜噠的時候,只要是經過我們身邊的人都會把我驚為天心,用郭富城100分的表情稱讚我『真是漂亮喔』,用劉德華深情動人的雙眼說我『好可愛喔』,有些還會用超級帥哥金城武會說的日本鬼話嗲聲嗲氣地喊我『卡哇伊鎳』…。

怪怪,為什麼今天只不過我的主人不在我身旁,那些經過我的男人女人小人,一個個不是拿著一隻小雨傘要戳我、就是摘下他們頭上的扁帽作勢要海扁我一頓、要不然就是蹲個想大便的姿勢隨地撿石頭要丟我扔我啊?

怪怪,怎麼會這樣子啊?我那個近視眼主人每次都罵我狗眼看人低,哎呀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人比狗還現實還勢力眼啦,所以皮皮我要高舉柯四海海報鄭重抗議加呼籲:「不是狗眼看人低,是人眼看狗低才對喲。」


哈~想不到當主播這麼爽,難怪我的狗仔隊朋友像打不死的蟑螂那麼多。

喔~說到狗仔隊,皮皮我忍不住向左走向右走、再向左看向右看,咳咳,我早上對娜娜霸王硬上弓那一幕不曉得有沒有被狗仔拍到啊?

我的阿們耶穌,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狗急啦,我應該先發e-mail通知我的狗仔友來裝個針孔,然後幫我和娜娜做得那一檔好事兒拍成光碟,這樣搞不好我也能一炮而紅遍天涯海角啊,到時候我就不叫羅皮皮了,我要改叫璩皮皮了;到時候我就會有台灣、新加坡、和大陸的阿呆與阿瓜老闆找我主持節目、登台唱歌、和表演呢,嘻嘻!



圖片來源:林松誠插畫集http://www.bamboo.hc.edu.tw/~shally/basic/photo/photo23/FrameSe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