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6:00:00任我行

斷腸狗





 「要是狠下心把馬弟送去寵物旅館住8天,媽咪這時候大概和爸比在黑龍江划龍舟了。」雖然媽咪愛講笑話,可是媽咪這個星期掛在心口上的這句話有百分之98.8888是真的。

 

1234567,媽咪帶著我終於熬了7天,明天爸比就要回來了,耶〜〜〜, 媽咪平常樂天知命,可是只要一扯到我,就會變得有神經病。

比如,媽咪養了我這6年來哪個國也不敢出,即使我的身邊還有爸比,媽咪說她的頸子和我脖子上套著同一條繩索,絕對絕對不能有遠距離。

5月初,當爸比知道媽咪捨不得把馬弟託給寵物旅館、知道媽咪很阿莎力(其實是故作瀟灑)同意他獨自跟團去大陸哈爾濱旅行後,爸比的心情就如同從撲天蓋地的冷霜天飛進花飛花舞的迷離春天。

是呵,媽咪說她的脖子和爸比的頸子也套著同一條繩索,緊緊套住15年後自然鬆了,也該取下換調有彈性可伸縮的,哈哈。

其實媽咪會同意讓爸比去東北旅行,有一個最大的原因是〜媽咪的婆婆馬弟的奶奶是瀋陽人,東北幾乎是爸比從小「聽」到老未曾謀面的半故鄉,雖說爸比這次旅行不關探親純粹是旅遊,可人不親土親,只要能踩上東北的土地,爸比的心海肯定要給他澎湃的啦,所以在爸比眼中很粗心的媽咪當然,當然要放爸比單飛啦。

媽咪說她或許是「妻管嚴一族」的族中大將,可是該宅心仁厚的時刻還是很夠宅的,哈哈。

媽咪說這7天雖然度日如月,可是很慶幸還有她在我身邊,否則8天見不到爸比已經快憂鬱症上身的馬弟,如果8天也見不到媽咪的話,大概會變成〜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狗」在天涯。XD

 

 

 

 

 

 

 

 

 

 

 

 

 【圖:蹲在門口等爸比回家的可憐馬弟^_^】

 

 

 

任我行2013/06/30

上一篇:哪來極光

下一篇:艾利希體症

2013-12-11 22:54:06

狗狗的毛打理得好清爽啊XD
但臉不清爽
表情很有戲耶

csming(寒舍主人) 2013-08-21 16:44:16

太口憐了,ㄟ...我是指小行啦,一個人獨守空閨,下次妳就去北大荒30天留馬弟給任哥哥照顧好了

是說去北大荒是要做啥好呢?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還挺想去北大荒的,聽起來就很大很荒涼的感覺啊,是說小行去北大荒任葛格可能會很樂,因為可能回不來了==就冷屎了咩^+++++++++^ 2013-11-27 09: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