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7:00:00任我行

馬諦斯的5歲生日

 

馬諦斯5歲了,趕緊回頭看看小小馬弟2個月又24天大的可愛模樣兒...

 




 

2007/12/19馬諦斯來到小行家,一晃眼馬弟和爸比媽咪已經共枕5年,人家都說美麗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真的ㄟ,光陰讓小小馬弟蛻變成又酷又帥又有型的花美男了,下圖可證啊,哈哈。

 





馬諦斯要怎麼過生日?當然,當然是要買蛋糕啊。

小行媽咪雖然早早在網路打探到有專門客製化的寵物蛋糕,可是「已經跟在媽咪身邊吃香喝辣5年的歪嘴馬弟會願意吃寵物蛋糕嗎?」

所以,所以聰明媽咪還是下班後直接在車站前的85度買個可愛又應景(中秋節快到了咩)的玉兔蛋糕比較保險一點啦,耶耶!





爸比看到蛋糕時笑歪了腰地問媽咪:「這蛋糕是馬弟要吃的?還是媽咪要吃的啊?」

媽咪大聲的告訴爸比說:「馬弟生日ㄟ,蛋糕當然是給馬弟吃的啊,因為沒有買巧克力的啦笨蛋!」

 老實說,在櫥窗裡看到這個可愛蛋糕時小行媽咪自己也好想吃吃,囧。

 


 

馬弟看到蛋糕的第一個反應是一個馬步來個一親糕澤,嗯嗯~好香好香...

眼看著馬弟舔到蛋糕上的椰子奶油了,媽咪忽然大喊:「等一下)))))))」

==

媽咪大聲跟馬弟說:「還沒拍照ㄟ,要先拍照才能吃啦...」

 

哎喲~明明就要到口的蛋糕被媽咪挪走,馬弟馬上變臉~露出好失望好失望的眼神看著媽咪......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馬弟不高興的媽咪火速親親馬弟的前額,媽咪說:「不要急啦,這個兔兔蛋糕都是馬弟的,沒有人會跟馬弟搶的喔,我們先拍照嘿,乖~~來~~看媽咪笑一個喔~~~」

不愧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啦,馬弟真的開始超正點地笑了起來......

 

 



 





「配合度」這麼高的馬弟,誰忍心讓他等呢?

媽咪迅速按快門後趕緊雙手奉上一片蛋糕給急得要跳腳的壽星,哈哈。

蛋糕真的很可口吧,馬弟三兩口就把放在桌上的一片蛋糕吞掉了,於是媽咪又切了第二片,這次媽咪親自用小盤子餵馬弟,一邊餵一邊對馬弟說:「媽咪的心肝寶貝生日快樂喔,媽咪好高興有你ㄋㄟ,要天天平安快樂喔......」



 

 

 







看著吃蛋糕吃到嘴邊沾著白色奶油的馬弟,媽咪忽然領悟生命中最美的畫面原來隨手可得啊,媽咪莫名的驕傲起來地跟爸比說:「這是誰家的兒子啊,怎麼可以如此可愛如此俊俏啊,哇哈哈哈))))))))」

 

 


 

 

 


始終看著媽咪和馬弟玩幸福雙簧的爸比突然很煞風景弟問媽咪:「85度的蛋糕可以給馬弟吃嗎?」

媽咪說:「可以啊,爸比沒看到我們馬弟吃得很高興麼?哈哈。」

爸比說:「可是媽咪平常不是都說人吃得東西不能給馬弟吃嗎?會太鹹或太甜...」

媽咪說:「哎喲那是平常啦,今天馬弟過生日,過生日例外例外啦。」XD
 
















好感謝5年來小行的身邊有可愛的馬諦斯相伴,無法言喻的喜樂啦,看到馬弟笑得這麼開懷人生真是圓滿到恨不得昭告天下......
親愛的孩子啊,你是上蒼送給媽咪的恩典,感謝上蒼讓我們相遇啦心肝寶貝,要永遠這樣笑喔,爸比媽咪好愛好愛你!!

^_~

 









 





任我行2012/10/01



上一篇:愛無聲

下一篇:哪來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