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2:00:00任我行

愛無聲


自從知道LINE有新的camera軟體後,小行每天的生活樂趣開始從關心NBA季後賽消息,嗯...其實是關心林書豪的腳傷啦,自動轉變成當一個「設計家」,嘿嘿,就每天有空就當低頭族玩馬諦斯的照片玩到日月無光啦,哈哈。







前天下班搭車塞爆了,看來「母親」這個角色還是很夯的喔。試想,如果沒有養馬諦斯,母親節對小行來說雖然還是很有意義,卻少了自己當娘的FU咩;有了馬諦斯後,一年兩年三年四年...四歲的馬諦斯讓小行的母親節變得很不可思議~就時不時都聽到他在喊「媽咪我愛你」啦,哈哈哈~雷路亞。







馬諦斯每天和媽咪的交流時光就是坐躺在媽咪的大腿上,每當他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媽咪...聰明的媽咪就得下海幫他馬幾節~在他全身上下摸摸抓抓啦,左邊馬完馬右邊,他真的會自動換邊把頭轉來轉去ㄟ,如果馬得很舒服他還會大呼一口長氣「哼~~」,好神奇喔。








馬諦斯很ㄋㄞ很膽小,上帝說他是小王子,但是他的個性有點像小公主~
好啦,媽咪承認馬諦斯有公主病啦,他很歪嘴經常這不吃那不吃,又很容易鬧五天一吐吐十天一拉拉,而且他看見朋友都愛理不理的有‧夠‧孤‧僻‧有‧夠‧冷,拜託~~~不要說他像媽咪啦,媽咪是有東西吃就說好吃的不挑族,是五湖四海的民胞物與呀,囧rz。







馬諦斯的奧個性絕絕絕大部分有可能是跟爸比學的,真的啦,不信有下圖為證~
爸比有事沒事就是裝這副賽面,阿彌陀佛是誰發明酷(斯拉)的?馬諦斯很瘋爸比,瞧他在爸比懷裡多樂啊,嘖嘖,還會伸舌頭ㄟ,而且還要求媽咪幫他找到跟爸比相同的眼鏡...切,這像話嗎?哈哈。








馬諦斯是傳說中的爸寶媽寶,茫茫犬海中我們相遇了,當然,當然就要相知相惜相愛啊,哈哈。也許是人過半百腦筋開的竅比較大了吧,生活中縱有千百個不如意,只要轉轉轉,轉到「馬諦斯」的頻道~就可以比較不糾結不難受,這種感覺比戀愛還神奇,很難言傳啦,哈哈。











母親節,感謝LINE設計了這麼簡單方面的軟體讓
小行玩馬諦斯的照片玩到愛滿溢(這不是替LINE廣告喔),要馬諦斯開口說「我好愛媽咪」似乎挺難的,是說大家都知道~愛,很難說出口的,不是嗎?哈哈,祝福天下的媽媽都健健康康無怨無悔不想亂飛,萬歲!!










任我行2012/05/13



楊風 2012-08-10 08:23:39

好可愛

版主回應
跟可愛的詩皇一樣啦,哈哈^_^ 2012-08-20 09:12:46
csming 2012-05-20 16:03:09

本來還在想, 那篇牙牙大作戰第三集可能要等百年之後才看的到了, 不過今天看到了可愛的這一篇, 那牙牙要不要繼續作戰就不那麼重要了^^

版主回應
滴兒C哥哥媽咪說牙牙大作戰下集一直寫不出來是因為那是媽咪很不願意面對的一天啦因為我要打麻醉藥沒膽的媽咪嚇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而且媽咪去接我的時候我昏昏沉沉的回家也昏昏沉沉的隔了一夜醒來我還是昏昏沉沉的媽咪嚇到手軟腳軟又抱著我殺去找醫生這樣的經驗如果寫下集等於媽咪又要面對那種憂心害怕的片段所以媽咪一直不能寫完結篇啦Orz媽咪是很俗辣的天秤座只願意報喜不願意報憂就像最近我身上發現好多蟲蟲媽咪每天都在蟲蟲大作戰可是媽咪在非視不可上貼的永遠是我卡哇伊的照片啦沒辦法啦媽咪就是很喜歡選邊站(這個站是C哥哥說的那個站啦) 2012-05-24 05: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