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5:44:00任我行

【不存在的故事】忘了你忘了我(4)




不存在的故事去掉前面四個字只剩下,故事。


 ※    ※    ※


***********************************************************************************

哈哈哈~~看到小澍終於洩氣的乖乖的回到座位上,還把頭髮亂抓一通的模樣,我還真希望韻事滿天飛的小恭這次能放小帥哥一馬,不要進攻小帥哥啦,因為小澍是和我頻道比較接近的小傢伙,我可不想看她每天喝可樂像喝到苦酒般愁眉苦臉的啦!

只不過,感情是可以禮讓的嗎?…

我望著外頭漆黑的天空,幾分鐘前才圍繞在我身邊的星星這時候都躲起來了,好羨慕星星啊,有天空那麼寬闊的胸膛可以躲藏,不像我,孤伶伶地坐在一個自覺需要「避嫌」的笨蛋車上,這算什麼呀?我也是人生父母養,你有女朋友在加拿大,我好歹也還算半個(半個就很厲害了啦)資優姑娘,應該說~是我不避嫌的讓笨蛋你逮到跟我獨處的機會才對吧,沒想到平白讓人家佔了便宜,人家還來賣乖反咬我一口,分明是想讓我下不了台的可惡,難道,難道我像是個需要當第三者的人嗎?

真是怕了!像我們這樣的女生,驕傲有一點點,氣餒有一點點,孤單寂寞當然也有一點點,偶而我們會情不自禁地想要沉溺在看似垂手可得,實際卻又遙不可及的生命火花中,想放縱自己很單純的參加一場遠離孤單寂寞的豐年祭吧,可是好殘忍啊,為什麼我們動不動就會被耳語被頭殼硬硬的人貼上「第三者」的可疑標籤呢?

人們總是不明白~喜歡和愛是完全不一樣的境界啊,喜歡一個人可能是很瞬間的腎上腺素作怪,愛上一個人則得有足夠的動情激素在身心腦千迴百轉百轉千迴後,仍有眾裡尋他千百度的那種想望才算是吧,唉~像我們這樣的女生越來越覺得人生啊真是夠了,麻煩!

「…我又說錯話了嗎?我實在不瞭解妳,一邊哭還能一邊兇巴巴的罵人,真的很愛面子很倔強耶,有沒有人說你很像彈性一級棒的橡皮筋啊?人家稍微一拉扯,妳就馬上繃緊神經的立刻要反擊回去,也不管是不是可能會反彈傷到自己,妳知道這樣衝動的個性很容易吃虧嗎?」

「橡皮筋」?哼哼~~人家都直接稱呼我是刺蝟啦,專門給不識相的傢伙的鼻子眼睛嘴巴心頭刺得哇哇叫的刺蝟啦,橡皮筋太小小兒科根本不配我…

「吃虧」?哼哼~~虧他還能聯想到這兩個字,我長這麼大還沒嚐過吃虧是什麼人間天然美味,本姑娘寧可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啦,只不過這陣子不知道究竟是犯了太歲或什麼瘟神的,老是覺得背後躲著背後靈,讓我上班時會惶惶不安,下了班又若有所失的神經兮兮而已啦……

「又在心裡罵我了對不對?妳的心事都寫在妳四周圍的空氣裡妳看不見嗎,哈哈,想要罵我就罵出來吧,不要憋在心裡頭,這樣會得內傷的…,唉~今天晚上我好像說什麼話都不對勁,好像都很容易惹你生氣的樣子,怎麼會這樣啊?女生怎麼都那麼愛生氣啊,抽掉一篇稿子就可以讓妳氣一個晚上哭一個晚上,你該不會還準備要氣一個月~氣到下期雜誌出來為止吧?像妳這樣的脾氣,當妳男朋友的人不就是常常會動輒得咎,常常會吃不完兜著走的很頭痛嘛?!」

又來了,又來了,這個聰明的男生說的話雖然聽起來稀鬆平常,可能還帶點笑意,可是我聽著聽著,就是覺得他好像使出棉裏針那一套功夫,舞動間看起來清柔卻帶鋼勁的啪打在我的身上,我覺得他又在挑戰我的底線了,就說我不是省油的燈啦:「怎麼樣?你如果不怕被你遠在加拿大的女朋友追殺的話…,你要不要試試看當我男朋友看看?不要拐彎抹角在那裡刺探有無,我最討厭龜龜毛毛的人了,我太了解你們這些男生的德行了,想偷吃又不敢,不偷吃心又癢癢的…」

哼哼~~想逼我上樑山搞自焚?門都沒有啦,姑娘我青年守則第一條就是,凡汽油不是用來潑自己搞自焚的,是用來紮紮實實潑在對方心眼上的,知道了吧…

「…………」

「…………」

太好了,他憋著氣不吭聲了,我潑的強力汽油總算是開始揮發了,車子裡頓時陷入有點呼吸困難的狀態,火藥味,我聞到了用汽油組成的濃濃火藥味,這時候我才驚覺他到底把車開到哪裡了, 咦~這條路,怎麼不大像回宿舍的路啊,我的宿舍的方位應該是…,不會吧,不會是條不歸路吧?我還這麼年輕,我可不想和他同歸於盡的!!

「聽說會寫文章的人通常比較浪漫感性,但是也比較難捉摸,果真是沒錯,今天終於知道妳的文筆好,脾氣真的是不太好…」火藥味終於逼得他不得不開尊口偷偷吸口氣說話了,「這一路上我跟妳好聲好氣的說了一堆話,說明白一點就是覺得妳應該算是個有腦筋的女生,看妳鬧脾氣的樣子看得有點心疼想要哄哄妳,可是妳的腦子卻到處恍神到處亂竄亂發酵,根本收不到我想要說的信號…,好好好,那我就說得更直接一些好了…」

真是王八蛋~光是從你嘴巴裡吐出來的「避嫌」兩個象牙字還不夠直接啊,難道康熙大辭典還有比這兩個該殺的象牙字更直接的嗎?大小姐我的脾氣就是彆扭就是怪就是很難搞又怎樣,今天晚上我的白癡豆腐腦真是怎麼轉都遇到鬼,遇到不乾不脆的囉唆鬼啦…

嗚!我的天空啊,為什麼都遇不到吹散我初衷的清風啊……



【待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meme/3/1284490608/20070419172659/




任我行2007/04/15


圖:corbis









藍小語 2007-07-21 09:53:55

到了第四集,男主角的名字還沒出現?

版主回應
有啦~「設計部頭頭」咩:)) 2007-07-22 05:36:41
幽默 JT^^ 2007-05-15 08:09:16

part 4 has a lot of feeling of you inside oh haha....^^

版主回應
對啦對啦~我就是那副死德性啦

哈哈哈~~~~~~~~^O^
2007-05-15 16:45:43
George 2007-05-02 15:10:34

這個男主角需要情感再教育,哈哈!

版主回應
對~
早就該把他抓來就地正法^^

哈哈~
捨不得捨不得啦
把他抓來上George的心靈課程就好了啦
跟小行坐在一起
啊啊好幸福喲

哈哈~~~~~~~!

OS:小行大概真的快要花轟了捏^^
2007-05-03 14: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