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6:29:33任我行

我的愛情公寓


愛情公寓,作文班的孩子最敏感的四個字。第一個星期六要下課的時候,我明明在交代下星期五以前,要把作文題目:《一封寄不出去的情書》貼到網路上…,不知道怎麼著聽到了『愛情公寓』…

「什麼是愛情公寓啊?」LKK的我一頭霧水。

『你可以進去澆花喔…有SHE…雅虎…』吱吱喳喳的聲音吵了起來。

「那是個網站?」我又白痴的發問。

『對~你要從雅虎進去…』第一個英明的傢伙跳出來了;

『再打〝愛情公寓〞四個字搜尋…』嗯~英明二世的聲音;

『然後選第一個…』第三個臭皮匠鏗鏘有聲的喊著「重點步位」。

『好好好~~我回去上網看看…。』不是諸葛亮的我趕緊俯首稱是!

。。。。。。。。。。。。。
。。。。。。。。。。。。。


. .★/\︽﹨︽﹨︽☆︽\.☆ ☆.
 /聖 \︽﹨︽﹨︽★︽\°  ☆ 
│誕 ║﹌﹌﹌﹌﹌﹌﹌│.▲ ★  
│節快║ 田 ╭┬╮田│◢█◣  @ 
│ 樂║   │││ ◢███◣  
║╓╥╥╥☆ ●  ● ╥★╥╥╥╥▊╖
╔╩╬╬╬╬_/█_/█_╔╩╬╬╬╬╬╬


想像這是你們喜歡的網路『愛情公寓』吧,
我也有自己飄逸朦朧的「愛情公寓」喔,
我的愛情公寓沒有SHE只有HE,
HE是我…
心愛的人
心愛的書
心愛的電腦
心愛的CD
心愛的手錶
心愛的髮飾
心愛的衣服
心愛的鞋子
心愛的聖誕老公公



..^__________^..

我好喜歡過節的,你們呢?


《圖:任葛格六年前送的聖誕老公公^__~》


任我行2004/12/24

上一篇:Call me ring

下一篇:激情月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