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7:25:26任我行

激情月台



『鈴~~~~~~!』6點32分的莒光號火車就要開了,雙手插在長外套的口袋裡,我走到月台人較少的那一頭。

每天我都為了趕搭6點以前的車次衝鋒陷陣的趕著打5點半下班卡,今天下班後因為咳嗽又去了VIP醫生那兒拿藥,所以錯過了兩班回家的火車,這下子反而能悠哉悠哉地等6點57分的電聯車了。

我慢慢低頭踱步,聽著自己的靴子踩在地上扣~扣~扣~的清晰聲音,偶而抬頭正視前方,猛地被面前兩個男女給嚇著...不得不停住了腳步~~他她們毫不避諱地緊緊摟在一起接吻,接吻,接吻!怎麼在轟轟的火車聲旁我彷彿能聽到他們啵啵的吻聲呀?一定是熱戀期吧,我猜。

莒光號發動了,年輕男孩瞬間轉身跳上,月台上的女孩拼命對著車上的男孩又揮手又說話的…火車一步一步加速啟動…穿著合身牛仔褲的年輕女孩瞪著漸漸滑出月台的車影,一個轉身輕盈的往出口處走,她和我擦身而過,臉上沒有靦腆沒有羞澀,她的臉上浮出一幅剛剛著手畫出濃烈輪廓的愛情!

看來離別的月台不一定都是悽悽然的悲歌,這一幕美妙的身體接觸就像愛情電影裡讓人看了會揪心的畫面,令人好嫉妒又好羨慕呢,我不曾擁有這樣明白示人的年輕愛情呀~~,最近沸沸湯湯炒作的不穩定愛情(周侯戀)讓我悶悶的想:年輕女孩今天擦身而過的只是我,明天呢?明天以後擦身而過的會不會是今天這一場愛情?

我的火車從遠方緩緩進站了,我的愛情在15分鐘的車程外等我,我溫吞吞的愛情突然讓我的嘴角漾了開來。


任我行2005/02/22


【圖片說明】:
 想像力是上蒼賜給人們最美麗的靈感~~多美妙的畫中有畫!

【圖片解析】:
 1。愛之花~~你能看到玫瑰花瓣中的兩個愛人嗎?
 2。瑞士藝術家桑德羅·戴爾·普瑞特創作了這幅充滿浪漫情調的、有歧義的、含義模棱兩可的幻覺作品。




上一篇:我的愛情公寓

下一篇:不是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