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9:07:09SamCruise

JFH--其實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嗎。

Sam Cruise 寫於 2009年10月22日 10:57
 
在這個清晨的時分
怎麼去解釋這種狀況

計畫中一點也不想掩人耳目
所以在無形中被人放逐

怎麼會有這念頭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好想要一個人享受孤單
漂流的生活其實比較適合我

沒有節奏的束縛
穿梭著一切看似平靜的生活

這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妳給的。其實還是身上的傷?
還是
自找的。其實也是身上的傷?

我想比起麝香味
充滿奶油香的早晨比較適合

解釋這場誤會

誰?

其實只是巧合罷了

誰給誰承諾。誰給誰弱諾。
其實
沒有太多藉口
沒有結果擁抱

那就讓寂寞淹沒吧!

"相信他是愛我的"
真的嗎?

天空蔚藍的底下
其實有些許陰影

如果有一天失去了。忘記了。還是迷路了。
請抱緊

讓我相信

其實這不是另一道。
或者只是另一場。

其實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嗎。

上一篇:JFH-國家考試

下一篇:JFH--深灰色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