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2:53:16Samantha

差勁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時,打到媽打來的電話,
弟弟今天要去彰化育達劃位,
可是回家時,
在低溫十度左右的天氣,竟然還下雨~
好冷,真不想出去!!

龍龍說明天也可以劃位,
那明天再去好了,
不過,爸媽一定會把我罵個半死~

叫龍龍打電話跟爸媽說,
過了十分鐘後,
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先跟彰化的老師說一聲,
"電話在桌墊下!"
天呀!桌子那麼大,東西一大堆,
好不容易看到在粉紅色字條上小小的電話號碼,
正準備撥出時,
媽媽就打電話來問我打了嗎?
"還沒!"
"我飼妳到大學攏無效啦~
電話給我,我自己打啦~"
話筒裡夾扎著爸的咆哮
"哎呀!問電話幾號就好呀啦~"
"妳只貢電話在桌上,我找久古,
剛剛才找到,要打而已,
妳a貢什麼,什麼讀到大學麻無效~"
"丫妳現在到底要不要打?"
"我要打了啦~"

真是氣到冒火,
後來打電話到育達,
原來只有今天可以劃位,
台中的小美老師騙人,
這才又急急忙忙的趕去永樂街...

劃完位,
龍龍問我想不想吃什麼?
"我沒帶錢耶~"
"我有呀!!"
後來我們跑去吃水餃,
可是吃完時,
龍龍竟然發現身上沒錢= =,
我只好到奶奶家跟姑姑借錢...

回到家,
本想快點洗澡回房間,
熱水放好後,就聽到爸媽回來的聲音,
哎~今天不洗澡了啦,
總之,就是unlucky~

樓下傳來媽叫龍龍早點睡的聲音,
爸、媽好像早上四、五點就又要出門了,
其實,我也有反省自己,
我真的是個差勁的人呀/_...

要是是周小凡的事,
我應該颱風也出去吧,
要是是周小凡的事,
我一定會很心疼他工作到那麼晚吧,
其實我也很心疼爸媽,
只是我們並沒辦法像和周小凡一樣的坦率,
總是冷漠的對待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