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18:14:26戴二

 14th, Aug

不願承認的莫名其妙,不願推敲的問題,是你表錯情,還是自己會錯意,又是一次時閒差與閒隔。

浮躁的心驅使手指不斷敲打更換著那些無謂的ID,別問我想要怎樣,其實與你無關,因爲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在做什麽。

從睡醒那一刻便什麽都不對,我沒有下錯床,因爲床的另外那邊是牆;我也沒用錯牙刷,因爲盃子里只有一只牙刷,我一個人在家;我也沒有吃錯藥,因爲我沒有再吃藥,我不想再依賴藥物麻痺痛感神經。

可,身體依舊不依不繞。

左眼,終于停止了胡亂的跳躍,卻又說有些無聊,於是睡了一天都還睜不開,她在抗議,有些痛;右耳垂,莫名其妙的跟著瞎起哄,用刺痛表明她對我的不滿;左手臂,在本命年第八個月第十四天用淤青和腕部紅腫發養的舊傷口拒絕了這第三只鐲子;腳趾頭們,在褪去補丁後繼續痛苦的叫囂;胃部持續不斷的脹痛還有那些濃黑的血塊以及以上的和其他的那些烏七八糟都在這該死的季節向我示威。

我做錯了什麽?!?哪來這麽多的抱怨!?!

Damn peri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