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2:16:56月夜下ㄉ人

紀念我的MPIO FY800

  哀哀~歷經約半年後的今天 我又不見東西了~ 這次是不見我的MP3撥放器 價值三千多到四千多 這讓我非常心痛 我又再一次痛失我所愛的MP3了 哀哀~ 沒了這個MP3 我以後上課將如同水深火熱一般 睡覺與各種誘惑將隨之來襲 沒有這台我愛用的MP3 天ㄚ~ 我將如何是好>"<

  這一次的錯誤 又是我亂放東西 我明明可以放在口袋 可是我卻懶得放 隨地一丟 就走人了! 等到又回來拿東西的時候 卻沒有拿到MP3 MY GOD!~ 我做了太多的蠢事了!

  明明是要去球場打球 可是我卻帶一個用不到的MP3 明明可以放口袋 可是我卻放在外面 我真的做錯太多太多了!!! >"< 事到如今 我必須自己承擔後果 並且"一定要"記取這次教訓!!! 哀哀~ 我的MP3 希望你在別人身上 還能時時想到我 就這樣吧~ 

上一篇:看牙醫日記

下一篇:成績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