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8:28:52月夜下ㄉ人

累垮了~

跨年前的夜晚 雖然很多好朋友沒辦法回到台北跨年 但是我還是找到一個可以陪我跨年的好朋友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 卻意外從跨年玩到通宵~ 感觸真的很多~

一開始~ 我推卻所有跨年的"攤" 只想找高一同學好好跨年 沒想到只有一個人能夠來 坦白說我"有一點點"傷心 不過之後"到處漫遊"看似無趣(因為沒說好要去哪邊) 但我真的感受到上大學以來 少有的放鬆 隨意的聊天說到不少的事

事件一 我蠻有感觸的 我高中喜歡過的女生有男朋友了~ 雖然只是單戀 也被拒絕了 不過這樣的感覺還真的不是很好 我沒談過什麼戀愛 沒交過女朋友 當然我也不知道戀愛是什麼感覺 但是"思念"的痛苦倒是經歷不少 我不知道我當時的感覺代表什麼 一股像電流般的感覺經過全身 頭腦像是暫停思考幾秒鐘 這代表什麼勒 我不知道 我問問自己 還會不會想跟她見面 我也不知道 很奇怪的感覺 真是太失敗ㄚ 我真的還不了解我自己 還沒辦法解讀一些感受 哀哀~ 言歸正傳 我知道高中的我根本是個白目 以我現在的眼光來看啦~ 當時的一次次測試 我只想知道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訣竅" 很遺憾的 這些失敗的後果 似乎注定成為我最深的"痛" 或說是教訓吧~

聽過這些 我們慢慢走向麥當勞 吃完"該吃完的東西" 我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最後就回到松山高中了!~

到了松山高中 繞了繞操場 又聊了很多話題 其中包涵 金田一"不可能成立的手法"(這本漫畫最後幾集實在是太屁了!~) 之後遇到教官 才發現原來教官也是想從松山高中的"至高點" 看101的煙火ㄚ~ 訂立一個相同的目標後 當然就開始找尋目標啦 究竟是哪裡可以看到煙火呢~ 找遍所有可能的地點 似乎是沒地方可以看煙火耶!~ 這當中 事實上我也看到教官不少"溫柔"的一面 原來咱們的女教官也有"不為學生知"的一面ㄚ 接下來 只好回到操場 看101的煙火了 

坦白說 101煙火真的不錯 一次又一次的煙火 讓我不禁歡呼聲連連 連一旁的同學都覺得我興奮過頭了 呵呵~ 那真的是個美好的時光 煙火射到天空 突然間 砰一聲 各式各樣的火花 散落在天空 形成一個輻射狀的圓 然後緩緩落下 消失在眼前 這樣的組合搭配 一次又一次的煙火 一次又一次的美景 斷斷續續的爆炸聲 看的心中感到無比平靜 就像每一天 日出 日中 日落 就像每件事都有始有終 就像現在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不騙你 看煙火的時候 心中就隱約感覺到這些 都將結束~ 

原本以為應該會結束的"跨年夜" 突然在遇見一堆高中同學的情況下 又續"攤"啦!!! 詳情就不多說 一群人聊完天後 就跑去河堤放煙火 之後又騎到內湖吃"早餐" 等我們吃完就已經五點多 最後 一群人終於決定要回家了!!! 騎著機車 一個個在路口處 一一到別 終於輪到我們 由於趕著綠燈通行 沒跟前面的同學說聲掰掰 就先離開 

離開後的我和我同學 決定先去國父紀念館逛逛 這才發現 掛年後的國父紀年館 只差沒把垃圾堆堆在裡面而已 到處是垃圾 到處是煙火燒剩的東西 看的真的很心痛 一個國際矚目的101煙火SHOW 沒想到結束後居然是長這個樣子 哀哀~ 台灣人真該檢討了~

沒時間罵這些沒公德心的人 由於找不到地方上廁所 真的只能回家上啦 陣陣的國歌響起 現在應該已經是市政府的升旗典禮 拖著疲憊的身體 回家 我還得開始新的一天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到此為止吧~ 秋風清 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 寒鴉驚復晞 相知相見知何日 此時此刻難為情 ~

(不要誤認為我那位陪我去的同學是女的喔~ 他是男的 當然 也不要以為我是同性戀阿~)

(1/3/07 這是我在跨完年 回家以後寫的 由於熬夜玩通霄 頭腦真的是”轉不動” 如果文字有哪邊不順暢 請多多包涵~)

上一篇:神奇的事

下一篇:看牙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