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1:54:16老實人

a long time no see

喔~

我可愛的電腦又回來了!!

好開心見到它以往的身影

打開它"逼"的一聲

依舊宏亮!!

似乎很開心的跟我說聲早安

或許是太久沒上線了

文章也好一陣子沒打了

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在這段沒上線的日子裡

天天都過的很糜爛

睡覺睡到自然醒

然後出去玩、打球、網咖、...

之後就不知道幹麻了

還有駕訓班

反正

就很有規律的過著每一天生活

昨天還國小同學會

反正去很多地方玩啦

錢也噴的很快

吃個飯噴一千塊

靠 = =

誰知道就這樣從口袋溜出來

就這樣很開心的離開餐廳

吼~~~~~~~~~~~~~~~~~~~~

但想到戴文浩打個球噴了九千多塊

我的心情總算能舒坦一些

還有還有

昨天國小同學會

各位國小同學好久不見~~

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變

很可惜的是

我沒看到胡家笙老師

還記得國小時都"老猴老猴"的這樣叫他

但聽林佑諠講他真的變成老猴了

歲月不饒人阿!!

講到這裡真的是頗有感觸的

就像我那個駕訓班教練

他是一位很老很老的老先生

我們難得道路駕駛

一早很疲憊的去駕訓班開車

一直開一直開

開到天荒地老

真的很累

因為我昨晚根本沒睡好

電視看太晚 = = '''

搞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重點是

跟我同行道路駕駛的同學

一男一女

我只能說千萬別叫那個男的開車

慢到爆炸

過彎時速15公里

直線加速30公里

坐在窗邊的我

一目目看著腳踏車從旁超越我們

還有一隻小狗對著我吠

靠 = =

小狗都來了 媽的

就這樣

不知不覺睡著了

好尷尬的場景

那肢勢像極了我在自習課打瞌睡的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在車上流口水

應該沒有那麼囧吧?

最後是在教練的呼喊下

才吸起長長的口水

咻~~~~~

應該沒人看到吧 = = '''

後來輪到我開時

我早已意識不清

我眼睛超痛的

危險駕駛馬

油門就不段猛催

但也沒多快

我只是不想被機車超車

途中還去吃個午餐

我只能說很"瞎"

我一進店家

我隨口叫一了碗滷肉飯

老闆痴看了我一眼...  尷尬!!

因為那家店沒有菜單

只有麵線 = = '''

且只分大中小

就是一家很搞笑的麵店

但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居然把駕訓班的卡片放在那裡 = =

幹 = =

麻煩死了

又要從補

都是我那個男隊員啦

北爛

沒事大什麼便阿

屎真的很多欸

我們就這樣等他大完便

等待的過程中

我悠閒的看著報紙

看著看著就把卡片丟在那裡

喔不~~~~~~~~~

我恨那位愛大便的的先生!!!!!!!!!

或許是太久沒打

我真的沒靈感了

還是講講最近的感觸好了

我最近覺得

我好多同學、朋友、麻及

都要離開台北了

雖然都是笑笑的講

但真的會有好一陣子會見不到面

希望在異鄉打拼的朋友

能夠平安順利

如果要拼轉學考的朋友

也加油!!

努力的轉回台北來

我也會努力向上~~

拼個轉學考

別忘記我啊!!

有空就回來找我打球~~~

打網咖

打嘴砲

最後我相信

再次燃燒的火 會比原本的燒的更旺

各位!!  燃燒吧!!!!!!!!!!!!!!!!!!!!!!!!!!!

燃燒自己的小宇宙吧!!!

帥氣的路人 2009-09-08 22:14:12

好好想念我吧= =+

版主回應
你吃屎
你八成是何信頤
滾吧你~
除非我做惡夢,要不難想到你也難!~
2009-09-08 23:11:34
偶喔偶喔 徐辜噢喔~ 2009-09-06 21:56:52

他屎應該沒比你多吧

倒數第10句因該是湊字數的

哈哈   加油啦(這句我最忠肯)

版主回應
前兩行是廢話
不要打出來亂
第三句也不用你講
老子我比你聰明多了 = =+
2009-09-08 23:10:19
秋山零 2009-09-06 00:21:43

等囉好久好久

感傷的羅與程難得欸欸 haha

版主回應
= = ”
哪有難得...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感性的人!!
2009-09-08 23: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