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23:05:16藍曦燕

【戰勇】惡夢與美夢(2P克西阿魯)

  克萊爾西昂感到頭有點昏沉,在睡前開始飄下的小雨此刻卻變成能吵雜人心的傾盆大雨,他動了動在溼冷氣息下而變的僵硬的手指,屋內昏暗的辨識度讓他感到不自在。

  今天依然是在旅行的路上,最近的天氣總是早上艷陽高照到一點雲都看不到,到了下午卻又突然烏雲密佈後下起大雨的天氣,一次兩次還好,但是次數多了,總是喜歡在他懷裡取暖的阿魯巴今天卻突然說找間旅館住吧。

  「你討厭我了嗎?阿魯巴。」

  「咦?」

  一大一小四目相看著,阿魯巴有時候實在搞不懂克萊爾西昂的思考邏輯,他眨了眨跟髮色相同的酒紅色雙眼,主動迎上前抱住克萊爾西昂「我才不會討厭克萊爾西昂呢,我最喜歡你了唷。」

  只是最近都在下雨,一直住外面也不好,而且想洗熱水澡奢侈下呢。阿魯巴笑著蹭了蹭令他眷戀的體溫,完全不知道自己抬頭期望的目光是多讓人抗拒不了,所以克萊爾西昂找了鄰近村莊的旅館租了一間房打算休息一天。

  然而平常都是阿魯巴先去浴室梳洗,但今天卻反常的被嬌小的少年奮力的推進浴室,說什麼偶爾一次也無妨吧?總拒絕不了阿魯巴的克萊爾西昂也只好乖乖的進去浴室,還多叮囑了對方不能亂跑。

  克萊爾西昂洗完出來接著換了阿魯巴進去,然而前者只想說躺在床上休息下,但聽著雨聲就不知覺的受到影響而入眠,一出浴便看到倒在床上的克萊爾西昂,阿魯巴看著床上人有些急促的呼吸,轉身又進到浴室裡提了盆冷水出來。

  熟稔的將毛巾弄濕後擰到半乾,阿魯巴將毛巾折好後放置到克萊爾西昂微燙的額頭上,過長的前髮被他用水給梳到兩旁,那張隱藏在髮下的俊美臉龐正緊皺著眉頭,姣好的唇也洩露著難受的低吟,口裡唸著呢喃不清的辭彙,阿魯巴聽不懂,但可以知道的是對方口中唸的是同個名詞。

  「真羨慕呢。」阿魯巴知道克萊爾西昂踏上旅程的意念,僅僅是為了拯救兒時的青梅竹馬,所以克萊爾西昂從一個弱小的少年成長為眾人皆知的強大勇者。他嘟起嘴,最後還是嘆口氣後離開房間。
-
  「……阿魯巴?」克萊爾西昂低啞的嗓音在房間內迴盪了下,喉嚨感到有些刺痛,他咳了幾聲,被痰卡住的感覺並不好受。他用僵硬的雙手撐起自己的身子,不算好的床板吱呀了幾聲,剛睡醒而有些灰藍的雙眸掃視著整間房間,但卻沒有看到總是在他身旁的酒紅色身影。

  「阿魯巴?」他再次輕喊了聲,在被窩而暖和的雙腳踏上潮濕的木地板,原本在額頭上但已經半乾的毛巾掉在他的腿上,剛剛做了個他一直遺忘不了的惡夢,整個人都還渾渾噩噩的。他費勁全身力氣跌跌撞撞的走到門口,那扇木門卻比他動作快的打開了。

  「咦……?克萊爾西昂不行啦!不好好躺著怎麼可以──」房門碰的一聲關上時,阿魯巴也被克萊爾西昂霸道而粗魯的抓進懷裡,兩個人雙雙跌在地板上,阿魯巴覺得對方抓著的力道大的生疼,想先給克萊爾西昂一個腹擊,但卻發覺到對方正在顫抖。

  「克萊爾西昂?怎麼了嗎?很冷嗎?」阿魯巴著急的關切,但克萊爾西昂只是一聲又一聲的喊著他的名字,像是對待珍寶般的鼻頭蹭著他的鬢髮,暗藍的眸子微睜,克萊爾西昂的吐息就在阿魯巴耳邊縈繞著。

  「阿魯巴。」
  「不要離開我。」
  「不要讓我看不到你。」
  「不要讓我找不到你。」

  「不然會想殺了你讓你留在我身邊。」

  克萊爾西昂的聲音輕到重量像是羽毛飄落那樣甚至快被雨聲給掩蓋,阿魯巴沉默了會,隨後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嗯我知道了,對不起唷克萊爾西昂,只是想去找旅館的老闆問說能不能給你準備點清淡的食物,對不起放著你一個人。」他緊貼在對方的胸膛上,呼吸著熟悉的氣味、聽著安心的心跳聲,眼匡有些溼熱。

  就算這時候暫時的獨占會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阿魯巴如此想著,然後由衷的希望分別的時間不會到來最好永遠都停在這刻最好。

  心照不宣,雨聲連綿,憂煩永遠都帶不走。

  真希望不要從這個美夢醒來啊。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