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8:56:41藍曦燕

【戰勇】關於女朋友那種事(羅斯阿魯/雷克索爾)

*現代Paro 社會人西昂X大四生阿魯巴,社會人雷克X大三生索爾

  時節冬日,阿魯巴將臉往圍巾裡躲,帶著手套的雙手好像還能感受到冷風從毛織的縫隙裡溜進來一樣,他打了個哆嗦,有些怨懟的看著走在前頭的人。

  那是前幾天的事,西昂問了阿魯巴跨年有什麼打算,住在外地又不想趕回老家的阿魯巴早就打電話跟老媽報備過,雖然被唸了偶爾也回來一下啊什麼的,但他還是沒有打算在冷天氣回老家。阿魯巴老實的說他會待在公寓裡,出門參拜什麼的看著電視就好了,西昂焰紅的眸子看著他,接著勾了抹能夠殺傷上至八十、下至三歲小孩的微笑。

  「那麼阿魯巴桑,和我回家吧。」

  對方的話聽起來超遙遠,阿魯巴含糊的喔了幾聲後才反應過來「你你你你你──你說什麼?」

  「……嘖,還不是因為雷克那傢伙一直跟我炫耀說他會帶女朋友回家什麼的,當然阿魯巴桑也要跟我回家才對啊。」西昂有些不耐煩,摸了摸身上剛好搜到一包菸,正打算點來抽的時候被阿魯巴手腳並用的搶走然後投入垃圾筒。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最後西昂妥協的嘖了聲,阿魯巴勝利的小聲竊笑了聲「好啦,陪你回去。」

  阿魯巴很後悔幹麻管對方那麼多,他要抽菸就讓他抽到肺黑掉、他要喝酒就讓他喝到酒精中毒就好了,省的自己阻止了還要被對方白,然後這種鬼天氣還要跟著對方回家。

  但無奈的他就是那麼寵西昂就對了。

  西昂在某間有兩層樓的房子停下來,打開了門口的鐵欄杆,接著看了愣住的阿魯巴「阿魯巴桑在不進來就把你關在外面囉。」

  「等、等等我啦!」阿魯巴慌張的回應,以為西昂家會是什麼豪華的透天厝什麼的,感覺就是有錢人什麼的全部一掃而空。西昂用鑰匙打開了自家大門,朝裡頭喊了一聲我回來了,不用多久有著青丹色頭髮的女性衝出來抱住他「小西昂──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母親。」西昂努力的不讓自己推開緊緊抱住他的人「然後我帶我女朋友回來了,這是阿魯巴桑。」

  「伯母你好……欸欸欸?」有禮的鞠躬的阿魯巴在三秒後才反應過來,西西里如刀般的紅色眼睛看著他,阿魯巴緊張的死命的握住背包肩帶。俗話說女人的心情變的快,下一秒西西里笑的開懷的拍拍他的肩「可以了我承認了!」

  「欸?」

  「媽──妳煮的東西快焦了!」從客廳傳來了雷克的呼聲,西西里回應了聲,催促著兩個人趕快進來的先一步趕去廚房。

  阿魯巴跟在西昂的後頭,一到客廳就能看到電視螢幕上正在暫停畫面的遊戲,廚房傳來了談笑聲,沒多久兩個人從廚房裡走出來,阿魯巴一眼就能知道雷克,因為跟西昂一樣有著俐落的短髮,但是有著鐵御納戶色短髮的人怎麼看也不像是所謂的女朋友啊。

  ……女朋友。

  「西昂你說清楚啊!」阿魯巴差點把自己的背包往地上丟,耳邊傳來了雷克的笑聲,西昂戳了戳他的額頭「我可沒說雷克的女朋友是真的女孩子啊,女朋友桑。」

  「不要那樣叫我!」阿魯巴氣呼呼的回應,灰鴿色的眼對上舛藍色的眼,對方明顯的愣了一下,下意識的往後退一步然後將自己藏到雷克身後「初次見面,我叫索爾,請多多指教。」

  「噗噗阿魯巴桑太兇狠了,怎麼能給嫂子這樣的印象呢。」

  「我的錯?」

  「好了好了,大家先坐著吧,站著腳會酸呢。」雷克笑瞇瞇的打圓場,無視索爾反抗的牽著他的手走往沙發,結果遊戲機後來變成西昂和雷克廝殺的工具,阿魯巴和索爾閒閒沒事的看著兄弟倆的互相殘殺,然後索爾先開口「那個……」

  「是、是?」一聽到嫂子聲音的阿魯巴連忙坐正,連帶的索爾也慌張的坐好,兩個人互看了會噗哧的笑了出來,打遊戲機的兩人互相瞪著像是說我女朋友才是天使的繼續互殺著,然而後方的兩人完全沒感受到殺氣的開始閒話家常「啊,不知道阿魯巴桑知不知道呢,關於女朋友的事。」

  「女朋友的事?」

  「嗯,好像是說小時候的時候他們問了伯父女朋友是怎麼樣的東西吧,結果講到最後是雷克說了如果有女朋友的話那麼在心中的女性第一位就不會是伯母了,結果一聽到的伯母就拿起菜刀說了不能交女朋友這種話。」總而言之,就是不能讓任何一個女生的地位高於母親就對了。

  阿魯巴忽然很羨慕索爾,因為西昂不會跟他說有關家裡的事,也不會那麼溫柔的對他,雷克對索爾根本就是處處呵護著,不像西昂常常對他的肋骨東打西打的。一想到這,阿魯巴有些鬱悶的沉下臉。

  「西昂活該。」

  「閉嘴。」
-
  結果他們四個人沒有出門,反而是西西里跟後來回來的露基梅德斯兩個人出去了愛的散步,四個人分別佔據了暖桌的兩邊,雷克把索爾抱在懷裡,懷裡的人已經無奈的什麼也不想管的開始剝起橘子,另一旁的西昂趴在阿魯巴身上,而阿魯巴趴在桌子上,四個人看著電視轉播。

  不會看氣氛的雷克巨巨本來想跟親親老婆索吻的,但是被對方塞了橘子外加眼刀叫他看氣氛,所以巨巨只好威脅了對面的巨巨,但是西昂不痛不癢的,接著他看到嫂子擔憂的神情外加肉就在嘴邊但吃不到的巨巨越來越恐怖的笑臉,他只好順順阿魯巴的毛,將人拉進他的懷裡。

  阿魯巴疑惑的看著他,然後西昂給了他一記頭槌,有些彆扭的跟他說只有今天而已,然後他看到阿魯巴笑的像個得到糖的孩子一樣,一手遮住阿魯巴的笑臉,一手撐在桌上想著真是該死的肋骨俠笑的那麼可愛幹什麼啊。

  阿魯巴轉了轉眼,輕聲的喊了西昂一聲,在對方低下頭的同時雙手環住他的脖子,將他向下拉,滿臉通紅的吻上對方。看到這幕的索爾嘆了口氣,接著抓住雷克的衣領,在對方期待的眼神中交換了綿密的吻。

  接著他們聽到了從電視機傳來的鐘聲。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