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21:26:27藍曦燕

【戰勇】我們回老家結婚吧!(雷克索爾)

*各種OOC(?
*無腦妄想

  二代跟他說,西昂先生幫他做的魔力製造君和以前的不一樣,他說魔力的來源已經不是負面情緒,反而是他曾經不擁有的東西,他說力量的來源是勇氣,他自身的勇氣。

  索爾看著眼前痛苦的雷克,對方淒凌的尖叫聲刺激他的耳膜。索爾呼了口氣,雙手握了又放握了又放,最後下定決心的一拳揮了過去「笨蛋雷克我喜歡你啊!」

  雷克,K..

  像是用盡全力的索爾臉紅的什麼似的喘著氣,他看到地上的雷克動了幾下,然後用手撐著身體站了起來,雙手沒有灌注力氣的垂著,整體像是個喪屍一樣緩緩的走進索爾,本能的想往後退,但對方快一步的抓住他的手,不遠處的狄岑巴大喊著:太好了,魔王大人快解決他!雷克像是聽到他的話一樣舉起手。

  哇操那麼絕嘛!這是觀戰中的阿魯巴想,順帶一題他已經被艾魯夫帶到同個空間,對方拿出餅乾飲料像是招待貴賓一樣,那方的西昂雖然還是被綁著就是了。

  魔力聚集在雷克的手上,就在眾人認為要一切完蛋的時候,雷克卻抬起了頭「索爾是說真的嘛,那我們就回老家結婚吧!」

  「欸?」
  「天啊這什麼情況!還有為什麼那麼快就結婚了!還沒成年啊!」
  「幹的好!不愧是我弟。」
  「是哥哥吧你!」

  「……雷克?」索爾不確定的喚了聲對方,雷克一臉微笑的發了個氣音回聲,橘紅的眼直直的盯著,倍感壓力的索爾吞了口水「痾……我說,先把魔力放掉吧?」

  「索爾還沒給我答覆呢。」對方笑的一臉如流的回覆,索爾君頓時覺得自己不過是來救朋友,好吧,他剛剛告白了,對方要他跟他回老家結婚,自己還沒答覆,這種還沒見家長就快訂婚的階段了。

  「欸──爸爸桑的靈魂被打出來了?」艾魯夫將畫面移到不遠處的地板上,包覆著紅火的黑珠子跳滅著,好像在說快點救救我,爸爸快死了的感覺。

  「羅斯你到底是做了什麼樣的製造君給索爾君啊!」

  「閉嘴肋骨俠,不要妨礙我看劇,快把畫面弄回去。」

  好吧,應人要求的把畫面弄回,索爾一臉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抿著嘴,冷汗從頰邊滑下,他看到雷克嘆了口氣,一臉哀傷的看著他開口「原來索爾都是在騙我的嗎?我還以為索爾真的喜歡上我了,我很喜歡、不,我愛著索爾,但是你不喜歡我的話只好把這世界滅了,跟我的愛情一起!」

  幹!演哪齣!

  阿魯巴有種雷克已經不是當初他所看到那個天真開朗活潑的孩子了,現在站在那裡的人是誰?是誰!還有剛剛那句不是他說的,勇者是不會亂說粗話的別看了!

  眼看著那廂的雷克就要將魔力往地上摔,索爾著急的抓住那隻手「我沒有騙你!但、但是結婚什麼的太快了……」

  「沒關係,我們可以先訂婚,不急。」笑的連狄岑巴的陰影面具都脫落,雷克將手中的魔力製成了一枚戒指,快速的套到索爾左手的無名指上「這樣索爾就是我的囉,順帶一提戒指是拔不下來的,就不用去費力拔了。」

  今天的索爾君成功的拯救了全世界的危機,順便還變成別人的未婚妻,真是可喜可賀,忽略那個已經風中殘燭的爸爸魂和還被綁著的手足的話。
-
  德伊菲爾說雷克的靈魂留有後遺症,像是情緒或言行舉止會突然魔王化,基本上好的時間是好,但暴走起來就沒人治得了了。

  啊,除了索爾外。

  就像現在他們正在雷克家吃飯,原因是因為媽媽拿著刀跟自家媳婦尬上了,一次還兩個媳婦,媽媽總是不甘寂寞兒子有了老婆嘛,最後達成協議的一週至少有三天要來培養感情,雖然媽媽完全忘了兒子娶了老婆後還是住在家這種事。

  晚餐吃到一半突然魔王化的雷克戳起一顆丸子,然後用手指般開坐在旁邊的索爾的嘴,毫不客氣將丸子塞進對方嘴裡戳了戳「索爾不是喜歡吃丸子嘛,我餵你唷。」雷克看著說不出話的人眼眶泛著淚,一臉愉悅的玩著。

  「天啊羅斯快阻止你弟!」阿魯巴在那頭喊著,西昂吃了一口咖哩涼涼的回了那是我哥你這沒腦的肋骨俠,然後阿魯巴回嗆的你之前不是說他是你弟嘛渾蛋!然後就被揍了。

  怎樣都好請救救我。索爾發出無聲的呼救聲,淚流滿面。
-
  索爾現在非常頭疼,他覺得自己就這麼遠走高飛算了,能飛多遠都好,就算飛到地獄可能都比這裡好過多了,真的。

  「索爾──!」

  來了,我想回家!

  「索爾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還好好的雷克小天使問著,一點也不知道自家戀人苦惱的原因。索爾想起來了,西昂為他做著製造君來源是勇氣,所以他拍了桌,鼓起勇氣的大喊「夠了!我要跟你離婚!」

  一個氣頭上的孩子根本就忘了還沒結婚只有訂婚,最後阿魯巴和羅斯趕來各拉開一邊,才將打的不分上下但等級很低的兩人分開。

  然後他們就在隔天結婚了,被某個當過魔王的人用魔力壓著的結婚。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