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21:52:30藍曦燕

【戰勇】重要的人(雷克索爾)

OOC

  那是在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但說實在也沒那麼久,或許只有幾個月吧。

  國王因為專屬勇者打贏了魔王,所以建立了勇者學校,因為是初期,所以招收的人數不多,幾個孩子很快的打成一片,但那個孩子總是撐著下巴看著窗外。

  「吶吶,我是雷克,你叫什麼名字啊?」索爾聽到那個聲音覺得有些刺耳,跟自己不一樣的爽朗的聲音,帶著自信與朝氣,過分的讓人不悅,但他還是勾了抹微笑的將視線移到來人身上「我叫索爾,請多指教。」

  他看清楚了人,和形象有點不符的黑色短髮,看起來穩重了些,但是稚嫩的臉和燦爛的笑容卻又添加了天真,脖子上掛著護目鏡,身上穿著藍色T-shirt。身後方不遠處的少女像是放鬆了下來,露出笑容的說著自己叫林,女孩子獨有的氛圍暫時溶解了沉悶的氣氛。

  那天回家雷克來邀了他,他沒有拒絕,對方像是理所當然的走在他旁邊,從來沒有停斷過的聲音讓他覺得有點吵,無法集中精神,就在他覺得有些頭疼的時候那個聲音劈了進來「索爾是為什麼想當勇者呢?」

  「……也沒為什麼。」他這麼回答,說實在話的,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來讀勇者學校,只不過是那個崇拜勇者的母親叫他來的,所以他就來了。

  「欸──我還以為索爾也是崇拜勇者阿魯巴呢!」一說到自己尊敬的對象,雷克橘紅的眼閃亮的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索爾也並不是不崇拜阿魯巴,應該說他其實非常崇拜,或許還跟雷克不相上下。

  他崇拜著阿魯巴的強大,崇拜著他溫柔的心,崇拜著

  他所沒有的勇氣。

  「那麼你呢,為什麼想當勇者?」他不經意的開口,夕陽橘紅的暈光灑在對方臉上,他看到雷克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說著「我啊,想要變的像勇者阿魯巴一樣強大,然後去保護重要的人!」

  去保護重要的人。
-
  他想要保護誰呢?

  他感覺到手上濕黏黏的感覺,令人討厭的黏膩感,想要用清涼的淨水將手上的不適洗淨,原本銳利的眼也平靜下來,他看清了前方,接著他顫抖著身子,瞳孔因為震驚收縮,牙齒打顫著,從失控的節序裡發出了自己也不認識的聲音「索……爾?」

  雷克走近躺在血泊裡的人,他抱起那個正逐漸失去溫度的身體,從喉頭溢出跟剛剛相比而不遜色的慘叫,他想起了第一次尖叫的時候索爾衝了過來,他想起第二次尖叫的時候他將手貫穿對方身體,這是他第三次尖叫,叫著自己剝奪了這個人的生命。

  「那麼你呢,為什麼想當勇者?」
  「我啊,想要變的像勇者阿魯巴一樣強大,然後去保護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不在了。

  那麼自己還要變成勇者嗎?讓他努力掙脫控制的人不在了,他想保護的人不在了,他最重要的人不在了。好痛苦好難受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他什麼都不要了。不要身體不要主權不要任何一切。

  然後他聽到了那個在他身體裡的聲音,惡魔般的邀請說著成為魔王吧,如此一來就能看到你所想保護的他了。

  所以他就放棄一切,去找那個重要的他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