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20:00:36藍曦燕

【戰勇】彼(鮫亞)

Web38章後,二代復活,敵方暫時撤退設定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大概就是鮫→→→→←←亞,這樣吧(?
*一切都是OOC(?
  亞努阿自從那次戰鬥後就變的怪怪的,這是出自於被國王以魔力會影響他禿頭而被趕到魔界,接著和亞努阿過著充實務農生活的德伊菲爾所說的。想當然,他在戰鬥後又被國王趕了回來,暫時逃掉兩萬五的追債。

  鮫島在聽到此消息後第一時間的來到番茄園,皮膚又曬黑的德伊菲爾向他比了通往更裡的道路,鮫島知道那裡,亞努阿最常修行的地方。邁步在被綠蔭壟罩的小道裡,平時鮫島還會欣賞風景,但再次卻沒那個心。

  小道盡頭後是一條小溪,潔淨的連底下的石子都看得到,他將鞋子脫下,赤腳踏入早就被水流磨到光華圓潤的白石上。越是往源頭走去,承受到的水阻越大,被浸溼的褲管沉甸甸的,像是在與他拔河一般的對抗著。

  他不禁想亞努阿到底是怎麼穿著叫單衣的東西從剛剛的地方走上來,強大的水流連他也有點吃不消,亞努阿十二魔之一的稱號也不是說假的,鮫島開始有些懷念亞努阿還會跟在他身後跑的時間,但一切都在他留級、對方畢業之後付之一炬。

  最上頭是聲勢壯大的瀑布,嘩啦嘩啦的水打在石上形成白浪花,亞努阿坐在底下的其中一個石頭上,將手規矩的放在跪坐的腿上,雙眼緊閉著。吸滿水份的黑色短髮黏在白皙的臉頰上,身上的衣料也緊貼著皮膚。鮫島有想要將對方拉下來的衝動,但他還是忍住的往岸邊走去。

  他不知道他在那裡坐了多久、看著亞努阿多久,當他回過神來時,對方搖搖晃晃的走在水中,像是這來個大一層的水流就能將他衝走的單薄身體裡充斥著53萬的魔戰力,鮫島想著亞努阿並不是什麼貪婪無厭的人真是太好了的想法上前去迎接他。

  「鮫島,來了怎麼不叫在下呢,哇啊──!」鮫島慌忙的接住突然往前撲的亞努阿,裸露在空氣中的皮膚異常低溫,低的讓鮫島立刻將自己身上的黑色外套脫下,然後披在亞努阿的肩上。他將亞努阿抱在懷裡,有種他不懂得、鬆一口氣的感覺,雖然亞努阿只是認為對方只是給他個兄弟般的擁抱而以。

  「抱歉,在下嚇到你了,在下只是不小心腳滑了是也,還有謝謝你的外套,一時想著要過來,在下忘了帶替換的衣物呢是也。」躺在對方懷裡的亞努阿抬起頭,鮫島看到對方笑的像在學校裡那樣的天真燦爛,視線往下移看到了有些開的前領,他馬上將外套拉好,無視亞努阿疑惑的視線牽住他的手往快靠近森林的石地坐著。

  他將幾些小樹枝湊合起來升火,亞努阿一臉滿足的伸出手、嘴裡喊著好暖好暖的,鮫島有些無奈的笑了出來,然後坐到他旁邊。有著一貫默契的兩人誰也沒開口說話,只有火篝裡樹枝燃燒的劈啪聲偶爾為他們排除尷尬。

  「亞努阿,怎麼突然想修行了?番茄園不顧了嘛。」鮫島翻動火堆,不時的添上新樹枝,他沒聽到亞努阿的回應,但是對方靠在自己手臂上的重量傳來。亞努阿半瞇著眼,火光將他妖艷的紅眼照的飄幻,他開口「只是忽然覺得在下這樣是不行的是也。」

  「嗯?」

  「在那個時候,在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林醬遭遇危險,明明最靠近她的是在下,還讓二代大人遭遇到那種事,要不是有鮫島來的話,後果肯定更不開設想是也。」鮫島從這個角度看不到亞努阿的神情,但對方笑著,看起來充滿著哀傷「就像尤利君說的一樣,在下有著這麼多魔戰力,但卻無法好好運用,但是在下不想變的像他們一樣。然而在下也無法變的像鮫島或是阿魯巴桑一樣,只是站在那裡就能讓人感到安心、可以依靠是也。」

  「如果在下變強點,是不是就能夠保護更多人?如果在下狡猾點,是不是就能夠好好運用魔戰力?如果在下堅決點,是不是就能夠去認真的拒絕?如果在下……」聲音嘎然中斷,鮫島看到滑過臉頰的淚水,亞努阿緊咬著下唇,不肯讓一點悲憤和自責洩漏。

  鮫島從來沒看過那麼失落的亞努阿,他伸手攬過他的肩膀,將他緊緊貼著自己,亞努阿蜷在他胸膛前,潰堤似的嚎啕大哭起來。鮫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對方,可能此時不管說什麼,亞努阿都會覺得是自己的錯一樣,所以他只是輕輕撫著他乾燥點的黑髮。

  「抱、抱歉,在下真是失態了是也……」過了不知道多久,亞努阿看著對方白色的衣裳被他的淚水濕了一片的道歉。鮫島卻一反常態的持續著動作「並不用想去變的和誰一樣。」

  「欸?」

  「亞努阿就是亞努阿,不用去想想變成我或是阿魯巴一樣的存在,亞努阿有亞努阿存在的意義和位置,做自己才是男子漢!」鮫島雙手抓著亞努阿肩膀說著,後者在呆愣下後覺得有些羞愧,臉不自覺的紅起來,但是卻笑了出來「說的也是呢……謝謝呢鮫島,在下覺得好多了是也。」

  「兄弟有困難有煩惱,這點幫忙是應該的。」鮫島也跟著笑了出來,帶著寵溺般的看著亞努阿「好了,回去吧,不然會感冒的。」

  「好的是也。」

  鮫島是牽著亞努阿的手回去,想當然回去後被德伊菲爾看到了,他也投去了疑惑的眼神,兩人才慌張的鬆開相交的雙手,抱持著同樣不想放手的心情,卻又不知道是哪裡不一樣的兩人有默契的竊笑一下。

  想當然,因為太久沒有照顧蕃茄而手癢的亞努阿被鮫島抓去梳洗就是後話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