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20:26:23藍曦燕

【戰勇】僕は(羅斯阿魯/微克萊阿鲁)

*阿魯巴前世記憶有
*阿魯巴、弗伊弗伊同班,西昂、克萊爾同班
*弗伊弗伊只是個好哥們(?
*現代學園Paro

  他隱藏著一個秘密,任何人也不會相信的秘密,宛如像夢一樣的秘密。


  開心的、快樂的、悲傷的、難過的、生氣的、無奈的,所有一切都存在腦海裡、存在靈魂裡。

  「  ……」
-
  「吶吶西昂,你有喜歡的人或被告白嗎?」將頭髮染成藍色的少年一臉傷心的趴在桌子上,頭轉向另旁的竹馬問著,對方喝著密豆奶,將手上的一疊紙打向對方腦袋「你是告白失敗到傻了嗎?我不介意幫你砍掉重練,克萊爾。」

  「這是很大的打擊耶!西昂就是這樣所以戀愛經驗才會是零,光棍過一輩子吧哇哈哈──唔噗!」被西昂用暴力終止對話,克萊爾嘟囔著真不溫柔的趴回桌面「剛剛告白的那個人呢,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一個有點暴力但很溫柔的人,想著想著就想到西昂了。」

  「蛤?關我什麼事了?克萊爾你那麼想回媽媽懷裡就跟我說不用客氣,我會很溫柔的把你送回去的(物理),再說那種被虐抖M也真是可憐,現在還找不到人虐他嗎。」西昂沒什麼興趣的回答,然後拖著一臉傷心的克萊爾去交作業。

  「啊,阿魯巴君!」一出教職室的克萊爾看到了剛剛才打槍他的人,阿魯巴正和弗伊弗伊聊著天,露出了笑容向克萊爾揮揮手。

  「天使……」就算被拒絕但也沒放棄的克萊爾看到心中的天使向自己打招呼,整個人都飄了起來,晚一步出來的西昂先看了下阿魯巴,轉而對一旁的克萊爾露出鄙視的表情「真噁心啊克萊爾,像個變態一樣難怪會被拒絕,嗚噗噗。」

  「什麼嗎西碳你這個千年光棍,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啦唔噗──!」一腳被西昂踹到地板的克萊爾悲鳴,還稍嫌不夠的補了兩腳。他在往同個方向轉過去,阿魯巴低著臉的,弗伊弗伊則是一臉焦慮外加擔憂的對摀著臉的人說話,然後將阿魯巴扶走。

  「什麼啊……」西昂有些不滿的看著離去的方向,剛剛一出來跟阿魯巴對上視線的時候,對方臉上的笑容馬上就僵硬了,手也尷尬的舉在空中,一臉就是驚慌失措的表情,雖然他覺得還滿順眼的,眼神裡還包含了自己看不懂的悲傷。

  「嘖。」第一次猜不透一個人,西昂感到有些挫敗的咂舌。看著地板上的克萊爾,他對對方的歉意只維持了一秒。

  啊啊,在意了呢。
-
  「喂,真的沒事吧阿魯巴?」弗伊弗伊扶著一臉鐵青的人,從小學五、六年級、初中到高中都同班,兩人幾乎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他有些遲疑的開口「……那個該不會是你說的,前世記憶的人?」

  阿魯巴顫了一下,然後點點頭。他在碰上克萊爾的時候大概也猜測的出西昂在同間學校,但是真的碰上面的時候,他卻無法像以前許的願望對他展開笑容,看著熟悉的動作,他將伸出的手收回,掩飾著眼淚的將頭低下。

  「謝謝你,弗伊弗伊,我沒事了。」阿魯巴朝唯一一個接受自己有前世記憶的朋友說著,對方將手帕丟到他臉上「醜死了快去洗臉啦,要上課了!」阿魯巴對他嘿嘿了兩聲,然後走進洗手間,弗伊弗伊聽到他輕喊地名字。

  「羅斯……嗎。」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