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21:39:58藍曦燕

【戰勇】(艾魯阿魯)(鮫亞)(哈亞)

【戰勇】(艾阿魯)
  「吶吶,阿魯巴桑,從這裡出去嘛,這裡很無聊耶,為什麼你待的下去呢,走嘛走嘛。」最近艾夫多了稱沒人跟阿魯巴在一起的時候跑來騷擾他,此刻的他現在正從後面抱著阿魯巴,整個人掛在他身上。

  「就跟你說不要了,啊啊拜託你去煩別人吧,作業都要做不完了我會被西昂殺的!」阿魯巴整個人快哭的疾筆振書,雖然答對率不到30%就是了,他內心各種苦逼。

  「啊啊,西昂西昂的,阿魯巴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我呢。」對方的一席話讓阿魯巴愣了一下,艾夫稱機扳過對方的臉,毫不猶豫的印上那因為震驚而略開的唇。阿魯巴回過神的時候才覺得自己快要缺氧,他軟綿綿的打了幾拳在艾魯夫的胸膛上,對方才意猶未盡的放開他。

  「下次在無視我就這樣辦唷,阿魯巴桑。」三大魔之一的魔族笑的奸詐的看著眼前臉色發紅的勇者道。
Fin.

【戰勇】(鮫亞)
  每個人對於鮫島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兄弟,只要是為了兄弟他不管學業或是什麼都會盡全力的趕過去,但是在亞奴阿被勇者學校的賽亞‧龍星這名學生猛烈的求婚時,好像有什麼東西不一樣了。

  「鮫島,怎麼了?看起來很沒精神是也。」採番茄的空閒時段,亞奴阿問了今天一早就來的鮫島,對方今天一反平時的坐在旁邊,若有所思的整個人暗淡下來。

  「亞奴阿,為什麼不接受那個人的告白呢?」他將壓在心口的疑問丟給當事人,亞奴阿立刻紅起臉,鮫島有些感到不愉快的,因為亞奴阿因為別人臉紅。但後者完全沒察覺的沉浸在自己的慌亂中「那、那個,就是,在、在下只是覺得自己、就是不認識對方,嗯因為我們沒有相處很久,對的!就是這樣是也!」

  「所以說相處久的,有好感的就會接受?」

  「我想大概是這樣吧,是也。」

  「那麼亞奴阿,和我交往吧。」學校乖孩子的男子氣概大哥對魔戰力53萬的魔族提出告白。
Fin.


【戰勇】(哈亞)
  「亞奴阿‧艾因,快點跟我結婚!」賽亞追著來人界要找弗依弗依的亞奴阿,想當然後者當然是聽到聲音的那一秒立刻拔腿逃跑,亞奴阿深深的感嘆自己的輕率,以為對方是個會乖乖上課的學生,結果卻跟他預料的不一樣。

  「哇啊!」被小石子絆倒的亞奴阿成功的護住番茄,但是自己現在正被賽亞壓在身下「是我贏了,和我結婚吧!」

  「我、在下不和逃課的人結婚!」情急之下的亞奴阿大喊,對方愣愣的從他身上爬起「所以我只要好好完成課業你就會和我結婚嗎?我就做給你看。」拋下承諾的賽亞頭也不回的走人,留給亞奴阿帥氣的背影。
-
  「我再也不去人界了,太可怕了嗚……」亞奴阿一回到魔界馬上來到阿魯巴這哭訴,忙著課業的傢伙默默的摸摸從名為哈賽加瓦拉‧龍星的牛轉生為人類的賽亞‧龍星而一直被要求結婚的人。

  至於對方後來完成學業還殺來魔界討人就是個後話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