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20:06:09藍曦燕

【戰勇】(德伊阿魯)(克萊阿魯)(羅斯阿魯)

【戰勇】醉酒(德伊阿魯)
*兩人很熟的前提下
  「阿魯巴桑阿魯巴桑──」阿魯巴是在睡夢中聽到那個慵懶的聲音,他有些驚訝的看著黑髮的執事長在這個時間跑來,但睡眠不足的頭疼很快侵襲他,他遲疑了三秒才爬起床,看著德依菲爾正坐在欄杆前的地板上,臉色一反平時蒼白的紅潤,正露出孩子笑容的看著他。

  「德依菲爾先生?」看到對方模樣的阿魯巴瞬間醒過來,越往對方靠近,強烈的酒氣像是囂張的混混侵佔他地底下的濕氣進入鼻裡。阿魯巴走過去摸摸他的臉頰,德依菲爾的笑容越是發大。

  「阿魯巴桑,喜歡。」聽到對方直白的告白,人生歷練只有十六的阿魯巴不禁臉紅起來,但在下一秒那個如同孩子的人卻一把抓過他撫在他臉上的手,強勢的將阿魯巴拉過。

  「唔哇──!」完全沒預料到對方會有這般舉動的阿魯巴輕易的順著對方的動作往前撲去,在他閉眼要接受疼痛時,某個溫熱的東西觸碰到自己的嘴巴,接著他感到不適的氣味順著接吻,從德依菲爾的口中傳至他的。

  阿魯巴想掙脫,但德依菲爾已經用手緊緊扣住他的後腦槽,他連掙扎的餘地也沒有。年齡還沒到能喝酒年歲的阿魯巴感到不適,無疑是第一次接觸如此嗆人的東西,緋紅佈滿他的臉上,德依菲爾刻意的在結束親吻時發出令人害臊的水聲。

  他看著阿魯巴已經開始迷茫的眼神,從懷中拿出打開監獄門的鑰匙。

  啊啊,在怎麼說我也是魔族嘛。他這麼想著,一點悔意也無的打開監獄門,然後關上。

  「可以做嗎?阿魯巴桑。」魔族低沉的嗓音向偉大的勇者邀請。
Fin.

【戰勇】先上車後補票(克萊阿魯)

  阿魯巴知道克萊爾有個夢想,那就是環遊世界後找個美麗的妻子然後生孩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直到壽命盡頭的那天。所以他現在除了發出疑惑聲來回答眼前的男子,除此之外他真的想不到能怎麼回應了。

  「不要欸啊阿鲁巴君,回答呢回答呢?」克萊爾抓住阿魯巴的肩膀晃了晃,後者在領會了下瞬間面紅耳赤的看著對方「我我我,克萊爾桑再說什麼啊!你的夢想不是要找個美麗的妻子結婚,然後生孩子,過著幸福的日子嗎?那跟我有什麼關係了?」

  「當然有啊!阿魯巴君那麼賢慧,一定可以的!」

  「什麼叫賢慧了,你的形容詞用錯地方了!哪有男生被說賢慧會開心的!而且再說了,男生跟男生根本生不出什麼小孩吧!」忙著吐槽對方的阿魯巴完全沒想到自己媽媽是個顏文字的事,克萊爾只是靜靜的看著阿魯巴,像是感受到對方轉換氣氛的他有些遲疑的出聲「……克萊爾桑?」

  「嗯……被阿魯巴君拒絕也是預料內的事了,現在只好實行B方案了。」這麼說著的克萊爾把阿魯巴打橫抱起,走進對方在監獄裡的床。完全不明瞭對方在說什麼的阿魯巴一直疑惑發出欸欸欸的問聲,克萊爾把他丟進被褥裡,然後壓上去。

  「沒辦法啊,誰叫阿魯巴君一開始不直接答應,我也不想這麼做,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阿魯巴君唷,生孩子什麼的魔法啊領養啊都可以,不過還是要試一次不是嗎?」

  「我會很溫柔的,不用擔心唷。」這麼說著的原魔王開始扒起勇者大人的囚人裝。
Fin.

【戰勇】童真(羅斯阿魯)
  阿魯巴感到肩膀非常疼痛,始作俑者正把他壓在床上,連一點呼吸空間也不給他的親吻。他只能發出子獸般的嗚咽聲,像是要求肆虐的人手下留情。但他完全忘了上頭的人是隻不管他人的狼,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像是親夠本的西昂饒過阿魯巴的唇,但手指有意無意的撫過「什麼啊勇者桑,這樣就不行了嗎,果然是個童真呢,發出這種變態的哈哈聲做什麼呢,這裡可沒有假熊貓或是史萊姆唷。」

  「說我童真,你自己也不是嘛!而且誰會對假熊貓或是史萊姆那樣啊,我明明就說過那是戰鬥後很累而已!」啪拉啪啦抱怨的阿魯巴自覺得四周溫度降了不少的睜開眼,他看到赫紅色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然後西昂笑了「既然這樣,勇者桑要不要脫離童真呢。」

  「……欸?」話題跳太快以致於腦袋跟不上,西昂也不管對方轉過來沒,出手就把領口向下拉,接著吻上阿魯巴的頸子,伸出舌頭隨著曲線滑行,來到鎖骨時輕輕的吸吮,粉紅色的印子浮現,但他嫌不夠的在那上染上更艷麗的顏色。

  「痛!你在幹麻!」被痛楚喚回神的阿魯巴看著西昂嘴邊沾著自己的血,對方不疾不徐的拉開了點距離,用手指擦過嘴邊「勇者桑果然是抖M呢,只能用這種方法回神嗎,那等等也不用太溫柔了呢。」

  「就讓你來試試我的服務吧,童真。」皮笑肉不笑的前王宮戰士對者某兩字耿耿於懷,但是勇者桑直到吃抹乾淨還是不了解自己到底提供什麼導火線給對方。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