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20:17:51藍曦燕

【戰勇】十二魔之一(阿魯茨薇阿魯)

  將變為魔王的雷克救回,勇者阿魯巴的歌頌又再添新的一頁。雖然說能夠好好地控制魔力了,但是魔王勇者還是不放心的留在魔界,黑髮的前勇者神色沉了看了他一眼,隨後又擺上嘲笑的臉噗噗的問他是對監牢念念不捨嗎。

  想當然,對於前任勇者有所畏懼的勇者大人只能用吐槽回擊。

  茨薇是在魔王城中的圖書館看到埋頭苦讀的魔勇,然後想起那行人在決定未來去向的場景。她那時只是不以為意的看著,畢竟身為魔族的她只能待在魔界,哪裡也不能去。所以她不了解已經能夠控制魔力的勇者為什麼不隨著同伴去旅行,反而更加地去尋找能把魔力控制更好的方法。

  她走近阿魯巴,原以為遲鈍的人不會有反應,意外的對方抬起頭,一臉驚訝的看著自己「什麼啊,那種表情。」茨薇故意以不滿的語氣說著,雖然她不怎麼介意就是了。只見阿魯巴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麼回話,一副就不是身體裡有強大魔力的人,反倒像個懵懂的孩子。

  最後阿魯巴用魔力製造一朵花遞給了茨薇。

  「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收買的唷。」嘴上這麼說著的她還是收下了花,阿魯巴一邊叨念著真是難懂的老婆婆之類的,肋骨馬上被茨薇肘擊攻擊。她看著痛到彎下腰的人,開口「喂,你到底是為了什麼那麼拼命?待在這裡不難受嗎?你應該很想跟你的朋友們去旅行吧?」

  「……的確的,我是很想跟大家在一起旅行,可是我不想讓自己當個未爆彈一樣,隨時都會有危險的旅行就不會開心了,所以我想將魔力控制得更好,這樣才能安心地跟大家一起大笑啊。」這麼說著的阿魯巴想到如果西昂聽到他的這番話,一定會說他很噁心什麼的。

  「而且,我是勇者,勇者是要保護世界而不是會破壞世界的。」茨薇一瞬間覺得眼前的孩子散發著光芒,閃閃發亮的令人奪目,她晃了晃頭「真是搞不懂你啊,現在的小孩……啊不對不對,這樣不就顯得我老了嗎,那麼就現在的勇者吧。反正人類的生命就像小強一樣,一定會讓自己存活下去的,擔心什麼。」

  「哈哈,這麼說也對呢,不對這樣的話我不就是小強了嗎?」阿魯巴乾笑了幾聲,然後有些難色的開口「茨薇不會想去旅行嗎?如果不會對世界造成影響的話。」

  「沒那麼想過呢,我不像你一樣有著可以一起旅行的同伴,但是如果有的話,想去也會是正常的吧,又不是像你一樣喜歡監獄。」

  「我才不喜歡監獄!要說同伴的話茨薇也可以跟我們一起旅行啊,不是有可以消除影響的魔法嗎,我可以幫妳消除。」阿魯巴雙手撐地的將臉湊近,茨為巴了他一下「你是蠢蛋嗎,以為那是很輕鬆的事嗎!」

  「不會有事的,我的身體裡可是魔王和勇者的力量,是雙倍的唷,所以一定可以的!」

  「……那也要等你能夠熟練運用才行吧。」茨薇看著聽這句話而擺出便秘臉的人類,轉了轉手中的花「如果照你那樣說的,不幫助你訓練好像是白賺了呢,雖然這樣也不錯。」

  茨薇在那一瞬間那麼相信著,眼前的勇者能夠做到他所說的事,所以她也決定偶爾幫一下也好。

  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了……她在心裡這麼想著。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