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20:12:07藍曦燕

【戰勇】聖誕節(羅斯阿魯)

*學園paro
*弗伊公主,微德伊阿魯
  其實感冒的症狀再前一天就有了,難以忍受的喉嚨痛,連口水吞嚥都會感到疼痛,痛到連半夜睡覺都被痛醒,早上更是多加了頭疼和頭暈。

  不會真的聖誕節感冒了吧?透過鏡子摸摸自己的喉嚨,如同千根針在刺的痛感隱隱做現,阿魯巴開始思考自己不去學校的機率為多少了。

  很顯然的,答案是零。

  早在前一天西昂已經笑的一臉燦爛的柪著手指的威脅他趕不去學校的話就叫他洗好肋骨做覺悟的台詞了。但是去學校一定會被對方嘲笑笨蛋不是不會感冒嗎之類的,他不想啊!想歸想,他還是認命的出門了。

  好難受……擠在人擠人的電車裡,帶著口罩的阿魯巴感到頭昏腦脹,好不容易抵達教室,他一秒倒在自己的座位上。

  「阿魯巴桑還好吧?」德伊菲爾看著已經陣亡的人,一臉慌張的問著。

  「嗯……沒事。」軟乎乎的聲音毫無說服力,反倒助長了德伊菲爾的慌張,只見他已經手足無措的,看不下去的阿蕾絲以不要倒擾病人的將他拖走。

  阿魯巴一整個上午在昏昏沉沉中度過,午間鈴才剛想沒多久,他馬上聽到永遠充滿活力的聲音「阿魯巴桑──!」克萊爾唰啦的教室門打開,完全無視教室門的悲鳴,徑直的走到阿魯巴的座位將人拉起打包帶走。

  迷迷糊糊被拖著的人努力的讓眼睛睜開縫,從腳的動作可以知道現在正上樓著,克萊爾最後停在要通往頂樓的樓梯間,然後推推他「剩下的就要阿魯巴桑自己上去了。」

  「……欸?」

  「好了先什麼都別問,上去的話就會獲得幸福的唷。」笑著將阿魯巴推上階梯,後者疑惑了一下的往上走,一推開門就是刺骨的寒風,他拉緊脖子上的圍巾,視線所及的是一片空盪。身後的門以不正常的聲響關上,隨之而來的是那個熟悉的嘲諷聲「噗噗,勇者桑是在看哪裡呢,腦子裝水泥轉不過來嘛,啊……居然帶著口罩,難道終於有點腦了還知道要遮遮絕望的表情不給我看嘛。」

  西昂從上跳下來,手扯掉阿魯巴的口罩時碰到了對方的臉頰,他先是頓了一下,然後摸上對方的額頭「勇者桑是笨蛋嗎,都燒成這樣了還來學校,果然是不燒成更笨的笨蛋不善罷甘休嘛。」

  「還不是你昨天叫我來──!」一秒精神都來的阿魯巴反駁,隨即感到暈眩的腳步不穩,西昂順勢的接著他,嘴巴湊到耳邊「勇者桑是怪我囉?蛤──」環在腰上的雙手施力,阿魯巴唉唉叫的聲音刺激著他的耳膜,放鬆力道的對方根本就是全身無力的倒在自己身上,西昂勾了抹笑「勇者桑肯定沒準備禮物吧。」

  「之後再補你……」

  「不用唷,現在就可以給了。」稍稍的拉出距離,他將額抵在他的額上「勇者桑,跟我交往吧,拒絕的話就爆打你當你的聖誕禮物唷。」
Fin.
(1)
  「啊,西碳,阿魯巴桑。」守在樓梯間的克萊爾一看到兩人便揮揮手,阿魯巴一整個臉都快燒紅的不敢抬頭,西昂則一副〝你怎麼還在〞的眼神看著克萊爾。

  「阿魯巴桑你看你看,所以說了吧,通往幸福的階梯。」他比了相交的手,接著被西昂刻意絆倒的跌個狗吃屎。
(2)
  弗伊弗伊被阿蕾絲通知來到中庭,然而這裡一個人也沒有,正當他想回去的時候,一個閃亮亮的盔甲就出現在自己眼前。

  「什麼啊這東西。」他看著眼前一動也不動的盔甲,正他當想繞路的時候從盔甲裡傳出了小公主的聲音「弗伊弗伊君。」

  「嗯?」

  「就、就是就是那個那個,祝你聖誕節快樂啦──!」力道過猛的連同禮物一拳打在對方身上,小公主落荒而逃。

  弗伊弗伊就可憐的躺在地板吹了十分鐘的風。
(3)
  「噗──小公主還是老樣子呢。」躲在一旁草叢觀看的阿蕾絲掩著嘴偷笑,一旁一起被拖出來的德伊菲爾則是擔心著阿魯巴的身體。

  「啊啊,做些補的給阿魯巴桑吧。」偶爾發揮了執事精神的他這麼想著。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