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9:54:47藍曦燕

【戰勇】大人(阿魯露基阿魯)

*時間點一、二章中間

  露基總是不懂阿魯巴逞強的意義。自從羅斯將初代露基梅德斯一起帶往次元縫隙,阿魯巴被國王賦予直屬勇者的稱號後,在各地遊走的將魔物遣返回魔界,將羅斯留下來的圍巾時時刻刻的帶在身上。


  大人真是難懂……年齡只有十歲的三代魔王這麼想著。在旅行途中的小旅店裡,阿魯巴正用繃帶纏著剛剛與魔物打鬥而製造出來的傷口,自從羅斯消失後阿魯巴開口的次數也減少許多,雖然還是會吐嘈,但跟從前比起來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呐呐阿魯巴,不用做到這份上也可以吧?」露基眨著紫靈的眸子向對方說著,旅行下來也半年了,阿魯巴進步了不少,史萊姆啊假熊貓什麼的都能輕鬆解決,偶爾遇到比較難纏的魔物雖然苦手點也能受個小傷的打敗,今天受的傷表示著對方又遇到階級高一層的魔物了。

  將繃帶打上最後一個結的阿魯巴伸出手摸摸露基的腦袋,笑的比天上那顆太陽還燦爛「也不能這麼說吧,好歹我可是勇者唷,將會危害人民的魔物返回魔界也是我的義務嘛!」

  啊啊,又是這句話,所以才說搞不懂嘛!感覺被敷衍的露基氣的鼓起腮幫子,故意的戳了對方傷處,預料內的得到對方喊疼的慘叫。

  其實她也不是不懂,阿魯巴那麼努力的原因只是為了追隨羅斯的腳步,期待著某天對方回來時能夠抬頭挺胸的跟他說自己的豐功偉業,能夠跟對方一樣站在同個位階上,能夠和對方炫耀,能夠……

  她其實很羨慕羅斯,能夠在阿魯巴心中站著那麼大的地位,即便他們已經旅行那麼久的時間,她在阿魯巴的心中仍舊比不上羅斯。

  「什麼啊,我就不重要嗎?」溜出來的露基踢著小石子嘟囔著,在不知不覺的他將阿魯巴當成家人般看待,阿魯巴軟軟的個性加上濫好人和很多巴拉巴拉的體質。就在她在心裡誹腹之際,陰影籠罩在她頭上,露基愣了下的轉回頭,比自己高不知道多少的魔物正鳥瞰著她。

  「不會吧……」紫靈的眼睛充滿惶恐,向後退去卻被凹凸不平的地面絆倒,魔物像是懂得眼前情況般的大吼,速度加快的朝露基過去。

  「不要……不要啊──救救我!」

  「露基!」

  因為害怕而閉上眼的露基睜開眼,手持大劍正擋在她前面的阿魯巴接下魔物的攻擊,因為還沒好的傷勢而神色艱苦著。

  「露基,快點逃吧,我可能撐不暸多久。」

  「不要!阿魯巴桑每次都這樣!」露基氣憤的看著一臉驚恐的阿魯巴,像是以此為介的開出了比平時大好幾倍的黑洞,在魔物腳下。失去支撐點的魔物不到一秒就消失在眼前,阿魯巴愣愣的看著戲劇性的變化,最後呼了口氣的跌坐在地上「真是的露基妳有這招就早點使出來嘛!」

  「只是湊巧而已!而且阿魯巴桑不是說自己是勇者嘛,要有擔當點!」同樣鬆口氣的露基看到對方手閉上新添的傷口「阿魯巴桑,手臂!」

  「啊……大概是剛剛不小心劃到的吧。」比起阿魯巴的輕描淡寫,露基快速的從空間中拿出醫療用品包紮。她看著正痛著哇哇叫的人,突然的眼淚撲簌簌的流下。

  「怎、怎麼了露基!哪裡受傷了嘛!」阿魯巴慌張的想查看對方,但是露基對他搖搖頭,掛著淚水的臉上還多了笑容。

  好像那麼懂大人了,一點點。她在心裡這麼想著,雖然對於新裡剛萌芽、酸酸甜甜的感覺,她是到某個黑髮前勇者回來時才了解清楚這就是後話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