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21:13:10藍曦燕

【戰勇】錄音器(羅斯阿魯)

*時間點大概三章前一點

  黑髮青年手裡把玩著錄音器,嘴角掛著大幅度的笑容。這是正在一起旅行,剛剛被西昂打飛之後自己回來的克萊爾看到的景象。


  「哇啊,西昂笑的好燦爛,遇到什麼好事嗎?手上那個是什麼啊?給我給我!」俗話說不做死就不會死,但是克萊爾卻剛好恰恰相反,西昂保持著笑容甚至露出了有點少女表情的傾向「咬殺跟撲殺。」

  「對不起我錯了!」立馬土下坐的克萊爾雙手合十,閉起的雙眼偷偷睜開一眼「真的不能告訴我嘛……呐,西昂,我很好奇跟我說一下嘛!」

  「可以啊。」

  「真的嘛!」

  「去死一遍就告訴你。」將錄音器收到懷裡,西昂做事坳著手指,克萊爾感到危險的步步後退,最後還是被抓住痛揍一頓。

  「西昂好過份……今天我也要跟阿魯巴君見面,好好跟他說說你的惡行!」

  「你只適合在一旁吃草,想被撲殺嗎?」西昂話是這麼說,還是將克萊爾一起傳回魔界,但對方馬上忘記剛剛的事,歡快的跑去找露基打耍了。

  西昂照往常一樣先批閱上個月出的作業,然後一邊諷刺的教導,他再今天的授業時間快結束時將錄音機拿出來「呐勇者桑,你記得這東西嗎?」

  「……什麼?」已經被榨乾到連抬頭都沒力氣的阿魯巴悶悶的聲音問著,西昂勾了抹笑,纖長的手指按下按鍵。

 
──羅斯他沒有笑!
 
──不管花上多少時間!

  聽到自己聲音的阿魯巴一秒跳起,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錄音器「為、為、為、為什麼這東西還在!阿蕾絲不是處理掉了嘛!」

  「勇者桑真的是很噁心呢噗噗,居然說出這種腦袋灌了史萊姆的話,果然是被假熊貓踩過的肋骨俠呢。」

  「這跟那些都沒關係吧!」氣急敗壞的想從對方手裡將東西搶過來,阿魯巴腳步不穩的撲到西昂身上,沒預料到這一步的人毫無防備的被推倒,倒是阿魯巴意識到現在的處境而慌張的道歉「哇──對不起!」

  「……勇者桑果然是個變態呢。」跟說出口的話不一樣的是西昂抱住了掙扎的人,後者停止了動作,溫熱的吐息繞在敏感的耳垂上,阿魯巴覺得此刻自己的臉一定很紅。

  「勇者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從這種潮濕陰暗的地方出來啊,還是勇者桑喜歡這種地方呢,所以才遲遲不把魔力控制好。」

  「才不是那樣……」

  「快一點啊勇者桑……」

  在這樣下去會想帶你越獄的。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