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8:38:21藍曦燕

【彈丸論破2/槍彈辯駁2】夢(狛日)

(15 ) :

OOC大概有(?
  他說他做了個夢,夢裡是如此的幸福,夢到了那個人。雖然僅是一場只能體驗一次的美夢,但卻讓人永遠忘懷不了,直至死亡為止。
-
  他被沒有完全關上窗簾而偷跑進來的陽光給叫醒,揉了揉仍帶滿睡意的眼,他呵了個欠,而後伸了懶腰的走到浴室盥洗。套著簡易的T恤和習慣的牛仔褲,他晃到廚房,熟練的做出了培根火腿蛋加味噌湯,這是他這十幾年來做的最好的一道餐。

  狛枝凪斗,28歲,有錢的黃金單身漢,已不錯的外表還有顯人的希望之峰學歷,以及曾在未來機關中工作,自然而然的成為許多女性追求的對象,然而狛枝卻沒接受任何一個人,至於原因是認識他的人都在清楚明瞭不過。

  人們常說愛情這回事,或許什麼都能比,但是只有住在心裡的活人、現實已死的死人是無法去比較的。

  從未來機關辭職後,他向上頭申請了讓自己返回在絕望事件之前一直所住的那個家,即便上頭美其名用更優渥的房子要給他,但實質只是想控制他的行動,想當然耳狛枝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一來是根本不想當個囚犯或是動物園裡的動物每天都要給人觀看、二來大概是他念舊的心態發作,想要去尋找那個人留下的蹤跡而已。

  規矩的雙手合十的說了聲吃飽了,像那時一樣的將碗盤那去洗,雖然只剩下一人份而已。一個人住的男人並不怎麼常換衣服,兩三天才會堆積到該清洗的分量,狛枝穿上了年輕時常穿的裝扮,有著詭異圖案的T恤、別著吊飾的牛仔褲,綠色的擋風外套,他走出大門,鎖上門後有點落寞的將手停在半空中笑了一下,即便過了十幾年了他還是無法去習慣無法牽住另外一隻手的空虛感。

  雙手插在口袋的走在街上,天才剛亮不久的早晨街道上沒有多少人,熟悉的走進了一間門面不算亮麗,卻被五顏六色的花朵環繞的花店,狛枝探進頭「早安,日向(Hyuga)阿姨。」

  「啊呀,是狛枝君啊?這麼說起來又到今天了呢,還是一樣嗎?」年約四十多歲的婦人笑臉吟吟的出來迎接,十幾年來的這天狛枝都來她這買花,熟練的將兩株繡球花裁剪,旁邊以純白嬌小的滿天星與豔紅的紅色櫻花草裝扮,用白色的包裝紙將其包裹,最後用白色緞帶打上蝴蝶結。

  「今天也是要去那裡嗎?」邊將包裝好的花束遞給狛枝,她每年都這樣問著,狛枝對她點點頭,禮貌的道了謝後付完錢,離開花店。

  雙手像視如珍寶的將花束捧在手裡,他走到列車站坐了幾個小時的電車,然後抵達那個海邊。早就新健完畢的教堂聳立在那頭,他忽然想起了那個夢的海岸根本就離那邊相差不遠,帶著鹹味的海風吹拂,狛枝再這天會在這裡坐上一整天,然後在太陽下山的黃昏時刻會將手裡的花束拋向大海,然後會多站幾分鐘後,才邁出返回家的步伐。

  總是要回去的,你說對吧,   。
-
  「欸?今天要我去幫忙?」一邊轉著電視一邊拿著手機講電話的狛枝發出呼聲,電話那頭的人帶著歉意的聲音傳來「真的很抱歉……因為人手真的不足了所以只能求助狛枝君了,如果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

  「沒事的唷苗木君,反正在家裡也閒著,幫個忙也沒關係。」

  「真是非常謝謝你!那麼我請左右田君他們去接你,十分鐘就會到的。」

  應了聲的掛斷電話,狛枝換上許久沒穿的黑西裝,透過鏡子打領帶,他想起那個人總是穿著襯衫打著領帶,一號服裝就如同時常擺的一號表情,那人喜歡襯衫的值數不得不說的有點羨慕。

  左右田等人如時的抵達,一見面也免不了寒喧幾句,最後邁入了任務主題「所以說……長期混亂的那塊區域可能還存在絕望殘黨?」

  「嗯,我們是為了確定所以才要去調查的。」回話的是九頭龍,同路的還有邊古山、小泉、終里和田中。

  「……狛枝,你應該還好吧?」左右田突兀的插話,狛枝不解的問他是指什麼,左右田面有難色的搔搔頭「所以啊,你應該不會再去做那總事了吧?而且這次的任務還是有風險的,你的腦袋確定沒問題嗎?都沒有什麼後遺症頭疼什麼的?」

  「如果是這個的話倒是沒有唷,而且不會再做那種事了,如果隨隨便便的死去然後見到他的話,肯定又會狠狠的罵我一頓呢,雖然我也不會乖乖的被他罵就對了。」在腦中想起他總是會在他做了某些事後,氣沖沖的責罵他,狛枝露出了懷念的笑容。

  啊啊……好想要快點見到他。

  就算這麼想著,但是太早見面的話真的會被噱一頓吧。到達目的地後決定一同行動的尋找目標,幫助左右田將小泉從殘壁中上去,最後上來的狛枝眼角餘光瞄到發光的物體,瞬間了解是什麼的他推開了前方的兩個人。

  接著他感受到腹部傳來強烈的疼痛感,他忽然想到了他聽過的、在程式缺失中的記憶之中,以毒氣為原而讓長槍貫穿腹部的事。倒臥在地後血泊瞬間擴大,發轟的耳際好像聽到了小泉哀傷的悲鳴,染滿血的黑西裝也顯得沉重。

  我,要去見你了?
-
  他再次睜開眼的時候發覺自己坐在公園的鞦韆上,他知道這個公園,離自己的公寓不是很遠。頭上的太陽非常耀眼,天氣晴朗的讓他感到有些口渴,然後在他站起來之前,前方出現了一雙腳。

  微愣的抬起頭,他看到那個朝思暮想的人,一臉充滿的無奈的笑容看著他「還真是快呢,還以為會等到你變成老公公後再見面的。」

  「才不想讓日君看到那個樣子呢!」

  「任性……再回去前有想要去買什麼嗎?」

  「花店吧,阿姨跟日向(Hinata)君同姓唷,啊……雖然唸法不同就是了,我們去買盆裝的繡球花吧,常春花啊滿天星什麼也可以多買一點,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是、是,都聽你的。」日向對狛枝伸出手,然後對方快速的回牽。
-
  他說他做了一個夢,夢裡他又遇見那個人,那個讓他眷戀不已的那個人,然後夢又開始運轉,在他死亡的那刻開始。

  他在死亡之後迎來了如樂園般的幸福美夢。
Fin.
後記:
  將三篇打完了老實說有點寂寞,最初只是想打死亡那篇,但又對BE感到虐心,最後還是讓他們在一起了。
  原本是想要讓狛枝過著安穩的生活、變成老爺爺後再跟日君見面的,但是這樣的話狛枝還要痛苦好久所以就讓他英雄救美去找日君了,而且狛枝一定不想讓他自己老年的樣子被日向看到,因為日向會用這個來挖苦他。
妄想↓
  「又見面了呢,不過狛枝啊,你老的時候實在是……噗!」偷偷掩起嘴,日向憋著笑的將臉轉向一邊,年輕時代的狛枝不滿的嘟起嘴「什麼嗎好過份唷日君!你不過是比我早死了才會看到我那副樣子,如果對調過來的話就會換垃圾蟲的我笑你了!」
-
  狛枝感到身體有些酸痛,敲敲肩膀的走到廚房,日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啊……沒事的,大概是天氣轉換了所有骨頭的壞毛病的上來了。」

  「……果然是老人嗎。」

  「閉嘴預備學科的!」
-
  然後上面選的花,繡球花是日向的代表花,花語為希望;紅色櫻花草是狛枝的代表花,花語為不悔;滿天星的花語則為思念。然後其中一個三個字的空格不說的話也能很清楚的再說誰了就不解釋了。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蘭丸 2013-11-08 12:49:35

結果狛枝一打開公寓門,就看到滿臉不爽,惱怒打擾自己和創兩人世界的神座正死魚眼的瞪著他看。

啊,果然幸運和不幸是無法分離的呢~~By.狛枝

Ps.沒錯,我就是不想狛枝得逞所以來亂的。

版主回應
好壞WWWW
不過我覺得狛枝應該會更高興才對,左擁右(ry
2013-11-08 18: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