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8:21:27藍曦燕

【彈丸論破2/槍彈辯駁2】嘴破(狛日)

*愛島模式ㄅ(?

  今天日向有意的在躲著狛枝。明眼的人都看的出來,更應該說是日向根本不會偽裝所以一目了然,眾人默默的看著一個一直撒嬌靠近,另一個用手擋著對方的退後,也不知道日向是怎麼邊制止騷擾邊吃飯的,獲得新技能的日向在吃完早餐後便開溜了。

  「……狛枝,你該不會對日向幹麻了吧?」一向非常關心心靈之友的左右田臉色凝重的問著,但是當事人的狛枝也露出一副面有所思的表情「嗯……日向君的忍受度已經提高很多了,而且根本沒有對日向君做什麼事啊……該、該不會日向君討厭我了?不要啊──沒有日向君的話我會不行的!果然像我這種殘渣得到幸福的幸運迎來的不幸就是這種結果嗎,如果是日向君不要的我,去死也可──嗚噗!」

  給予陷入自己小宇宙的狛枝一擊的是七海「唔嗯,冷靜下來了嗎?」

  「是的……非常感謝七海同學。」

  「那個……我想日向同學應該沒有討厭狛枝君吧,如果討厭的話日向君是連理都不會理人,所以可能有其他原因吧?」索妮亞也陷入思考,將旁邊左右田拍馬屁的話給忽略。

  「這麼說來,剛剛日向是怎麼擋狛枝的啊?」

  「沒看錯的話好像是一靠近就馬上伸出手阻擋了,吃東西的時候表情有些艱難的樣子。」

  「痛苦的樣子,莫非是日向嚐出了這充滿渾沌的黑暗料理的恐懼之處?」

  「這可真是失禮呢,對於由我這個超高校級的chef做出來的美味料理給出這番評價,我可不能不吭聲了!」

  完全偏離主題的討論,沒混進去的七海轉了轉淡櫻色的眼,拉著背包肩帶的面向狛枝「就像索妮亞同學說的一樣,日向君並沒有討厭狛枝君唷……我是這麼覺得。與其在這裡瞎猜測,倒不如直接去問日向君本人不就好了。」

  「說的也是呢,謝謝你七海同學,垃圾蟲的我真的無比的感激妳,等知道原因後要我為了讓妳綻放美麗的希望,做什麼都可以。」拋下話的狛枝也順帶的拋下還在熱烈討論的眾人,七海目送他離開餐廳。

  「加油呢……狛枝君,嘩……還是去睡個覺好了。」
-
  狛枝轉開了鎖被澪田用壞的房門,意外的卻沒在室內看到日向的身影,反倒是浴室裡傳來水聲,再狛枝進門沒多久後便停止,用手抹著嘴的日向走出來,瞪大眼睛的看著出現在房裡的不速之客。

  「唷,日向君。」

  「……你為什麼在我房裡啊!」皺著眉頭的看著一臉愜意笑著的男人,日向覺得自己不只嘴巴,頭也要開始痛起來了。

  「怎麼說呢,日向君一直閃避我,讓我感到像我這樣的人渣到底還有沒有資格待在日向君身邊,日向君肯定是厭倦我了吧,畢竟我一直纏著日向君,但是我就是一分一秒沒待在日向君身邊就會活不下去的人,如果討厭我的話就直接拒絕我吧日向君,我會努力的去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你就滿足了。」邊說著讓人心軟又火大的話語,狛枝一步步的逼近日向,後者感受到壓力的後退,然後被床沿拌到跌在床上,狛枝稱機壓上去。

  壓制的雙手在頭邊非常近,連扭頭的空間也沒有,狛枝的頭壓的非常低,墨綠色的眼睛直揪著被壓住的人。狛枝看著日向剛剛大概才洗過臉而還有點微溼潤的臉,明明就沒說多少話的嘴唇卻有些乾燥,下嘴唇的表面上好似抹了脣膏一樣有些亮澤,但看起來有些腫。

  帶著恍惚表情的想吻下去,日向一隻手制止了他,另隻手擋在自己的嘴巴前面「你不要胡思亂想!我只是……只是嘴巴破洞啦不要讓我講出來啊!」

  「嘴巴破洞?」

  「嗯……應該是吃東西時不小心咬到吧,反正就破洞了。破洞的話嘴巴會有口臭,所以不想讓你感到不舒服。」耳根子紅到一個不能在紅的境界,日向好像聽到狛枝的笑聲,接著雙手被拉開後被對方用一隻手固定在頭上,另隻手強硬的扣住他的下顎,柔軟的觸感覆上唇。

  「唔、唔!」狛枝的舌毫無顧忌的伸進對方口內,破洞的位置剛好在嘴唇上,惡質的用舌觸碰幾下,不意外的看到被激出淚水的日向瞪著自己。吻到身下人沒氣而開始脹紅臉,狛枝放過對方的唇,唾液拉扯著牽起銀絲,狛枝用手將嘴唇下拉,破洞暴露在空氣中。

  「嘴破什麼的可是不能阻止我吻你的唷,日向君。」看著還沒從恍惚中回神的日向,狛枝笑吟吟的說。

  因為不管是怎麼樣的你都很美味嘛。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