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9:50:58藍曦燕

【彈丸論破2/槍彈辯駁2】死亡(狛日)

(49 ) : 死亡
*OOC大概有(?
*BE

  狛枝從來沒想過日向創會面臨死亡的一天,或者說,比自己早死。

  從希望更新程序強制脫離後,免不了的最後活著的五個人仍舊是絕望,但苗木卻察覺到的神座的不同,留有程序裡的記憶,糾結著自己到底是誰。

  「那麼就不以你是誰的活下去吧,想做誰就做誰,因為都是你啊。」微笑的苗木對耿耿於懷的男人說著,對方似乎也接受了這番說詞,然後令人大吃ㄧ驚的去幫助其他人從絕望脫離,讓認為已經死亡的人再度醒來。

  然而在邁向希望的世界裡,對於世界的眼中釘的無疑是曾做出史上最大最惡人類事件的神座出流,無論救助了多少人,創造了多少希望,最終也邁向了殞落的命運。

  「吶,最後也不告訴我嘛,你到底是日君呢,還是神座君呢。」在日向要被處刑的前一晚,到中庭散步的狛枝恰巧遇到了正坐在那的神座。或者說他賭著自己的幸運,想去遇見從醒來後就沒再見過面的人。

  「無聊。」神座閉起眼,像是眼不見為淨一樣。

  「哈哈哈,也是呢,對於你而言死亡什麼的已經不是什麼懼怕的事吧,無法成為絕望也無法成為希望的你,蘊含著所有才能的你只要有心就能逃走了吧,為什麼不逃呢,因為你想死吧,就這種沒有的自己殺死吧,像以前一樣,以為能得到才能的卻被殺死了,真是為你感到可憐啊,神座君。」充斥著狂亂的眼看著眼前的人,狛枝走上前掐住對方的臉頰,神座睜開眼,四目相交。

  「我呢,深深愛著,愛著      。」

  「無聊。」
-
  處刑的時間在太陽剛升起的時刻。整夜沒睡的狛枝走到了處刑處,也不知道是否是上面的惡趣味,處刑的地點在還沒恢復的殘破教堂裡。週遭已經被潑滿汽油,反正最後的結果不是被嗆死就是被燒死的上級的惡趣味。除了狛枝以外來的人還有一直努力爭取讓日向存活的苗木和隨行的十神跟霧切,苗木在看到狛枝時驚訝的睜大眼,面有難色的看著他。

  「怎麼了嗎?苗木君。」

  「不……狛枝君真的要看嗎?我覺得不要比較好吧,因為……」講不下口的苗木咬著下嘴唇,狛枝對他漾起笑容「不會有事的唷,苗木君想想嘛,能看到從希望變成絕望的代表死亡,那是多麼幸運的事啊,未來肯定會綻放出漂亮的希望的,我是為了見證那一刻而來的唷。」

  「不是這樣的!其實──」

  「處刑!」

  苗木停止了說話的嘴,無力般的跪坐下來,全身發顫的死死瞪著裡頭,全部都訴說著他無法去改變事實的悲哀。

  然後狛枝難以置信的睜大雙眼,以為自己看錯的揉了眼,但是裡頭的人無疑是那個人。剪短而俐落黑色短髮、象徵性的呆毛,學園的制服,他知道那個人。

  日向創。

  坐在台前閉著眼的日向睜開眼,視線與狛枝對上的瞬間他笑了,笑的滿足而又虛幻。然後他輕啟嘴。

     ,  ,    。

  「等一下,不該是這樣的啊,等等我還有話還沒說……日君!」

  想衝進去的狛枝被其他在場的、未來機關的人員抓住。雙手被架起的,膝蓋朝地的跪在地上,他看著升起的黑氣遮蔽日向的臉,將那永遠無法在看見的笑臉給抹滅,狛枝最後在火舌將一切燒盡後,踏入日向所坐的地方前面,伸手觸摸熱到發燙的、可能是他骨灰的粉末狀的粒子。

  「啊啊……全部都。」

  糟透了。
-
  狛枝從苗木那裡得到了事實。神座出流跟日向創早就合為一體也好,日向創繼承神座出流的能力也好,日向創扮演著神座出流也好,日向創早就不會是絕望而是希望也好,日向創所期望的未來也好。

  他看著稱機摸來的手槍,將保險桿拉開。

  這樣就能在見到你了吧?日君。
Fin.
蘭丸 2013-11-03 23:44:14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狛枝,
但我相信接下來一定會卡彈……

版主回應
糟糕了我打碎你的希望了(X
不過也沒死啦WWWW(?
2013-11-04 18: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