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15:01:30藍曦燕

【彈丸論破2/槍彈辯駁2】萬聖節(狛日/神日)

  今天外頭有點吵鬧……可能不只有點。正在看書的日向不時聽到從外頭傳來的尖叫聲,就算知道今天是萬聖節好了,學園長也發神經的說要不要上課隨便,然後一群老師便拍拍屁股的說今天暫時讓你們休息吧的放了有薪假。話是這麼說好了,但是平常不怎麼注重節日的日向還是待在教室裡看書,裡頭加上自己還有幾隻小貓,有些是剛回來休息下還要出去一趟、有些是跟他一樣不怎麼會過節日的人,反正出去的人不是被嚇的就是嚇人的兩方而已。

  實在是被尖叫聲刺到頭有點痛的日向決定從包包拿出隨身聽擋一下,才剛彎下身、手要伸進包包裡頭,上方的光源卻忽然被遮蔽,過長的黑髮搔過他的臉頰,紅寶石的眼跟他枯草色的眼對上,微張的嘴露出了過於發達的尖牙。

  「哇啊啊──!」被嚇到的日向反射性的往後,無奈對方剛好站在他椅子後方,他抵上身後人帶有肌肉的小腹,然後他聽到旁邊傳來的訕笑聲「這樣就被嚇到可不行啊,膽子那麼小怎麼能成為希望的墊腳石呢。」

  「我從來都沒說過要成為墊腳石!」沒好氣的回覆狛枝,日向感到神座換了姿勢環住他脖子。日向定神後才看清楚兩人的裝扮,黑色的禮服襯著身材、帥氣的黑色長披風、擬真的銳利尖牙。

  「本科也在慶祝?」問完話的日向僵起身子,無疑的是因為神座的頭在移動的時候,對方溫熱的吐息撩過敏感的耳朵和頸部,最後停在肩上,所有的熱都順著毛細孔傳至大腦,日向顫了一下「等、神座!」紅著一張臉想推開舔上他頸子的人,然而剛剛一直沒有動作的狛枝從前方連同手的抱住他,然後占據另一邊跟神座做了同樣的事。

  被左右包夾的日向發出小小的低吟,艱難的開口「唔……住、住手嗯,出流……狛枝……」像是聽到滿意回的兩人同時停下動作,日向深了幾個呼吸後沒好氣的來回瞪著兩人「真是的,你們搞什麼?」

  「Trick……」

  「Or treat?」

  「我可是連選擇也還沒選啊!」聽到能讓他吐一身血的回覆,他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對掛在自己身上的兩人生氣。神座像是要討好般的蹭了蹭他,狛枝有樣學樣的開口「唉唷,反正不注重節日的日向君肯定是不會準備糖果的嘛,我們只是跳過了一個步驟而已。」

  想想我的意願好嘛!日向翻了個白眼,不怎麼介意的狛枝拉起他「好了好了,日向君也一起來吧!」無視日向個人意願的兩人將日向拉到靠近本科的某間教室,裡頭站著正在聊天的兩個人一臉高興的看著他們「來了呢,等很久了。」

  「和日向君介紹一下吧,這位是擁有超高校級的設計家師的高田君,我跟神座君身上的衣服都是他設計出來的唷,另一個是擁有超高校級的裁縫師的吉川君,將這套衣服製作出來的是他唷,兩個人再一起就綻放出漂亮的希望呢,這是多美好的事啊。」狛枝一臉快要流出口水的癡漢表情,日向決定將他後面的話通通抹掉,但他還是不了解為什麼會被拖來就是了。

  只見神座把他拉進臨時用布隔起來的換衣間,將手上某個東西帶至頭上,然後雙手被對方套上毛茸茸的手套,將同色的尾巴別在西裝褲上的皮帶間隔上,整體來講就是想要把他扮成狼就對了。

  「哇喔,果然很適合日向君。」探了一顆頭進來的狛枝吹了個口哨,日向一臉不解的歪了頭看著他,畢竟一個男孩子這樣裝扮還被說適合,誰也不會聯想到帥氣啊什麼的,反倒是可愛那種……而被歪頭動作直傷的狛枝用布捂住臉,悶悶的聲音叫了神座一聲,然後將人拉到外頭只留日向一個人在裡面。

  幹麻了……?想出去看外頭的人到底在搞什麼鬼,哪知才剛要踏出布廉外一步馬上撞上剛好要進來的狛枝懷裡,來到嘴邊的肉不吃就對不起的狛枝環住日向的腰,低沉的嗓音從耳邊響起「啊……日向君的主動呢,可以當成邀請嗎?」

  「笨、笨蛋!不是那樣的!」回過神的日向踩了對方一腳,後頭的神座直接抓住對方的頭髮往後拖,狛枝發出吃疼的喊聲。達成目的的神座走回日向身邊,然後將身上的所有配件都拿下。

  「怎麼了?不是要跟你們去要糖嘛?」

  「嗯……雖然是這樣想呢,不過風險太大了,各種意義上。」沒辦法嘛,像日向君這種濫好人外加無義識的可愛舉動太多了,根本就防不了什麼人的心牆嘛,雖然很想就那樣上了人,或者是像吸血鬼一樣吸吸日向君美味的血……想到就快克制不住了呢哈嘶哈嘶,啊……感受到神座君刺人的光線了,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退縮的唷。

  「雖然不清楚你們在想什麼……不過在不出去的話能體驗活動的時間就變短了吧。」這麼說著的日向一手牽住狛枝一手牽住神座,再經過高田與吉川的時候低聲的說了聲謝謝,然後走出教室。

  「好了既然要做的話就努力做下去吧!」

  Trick or treat
Fin.
(1)
  神座並不怎麼在乎節日這種東西,或者說他根本不了解同樣是過日子還會去變成節日什麼的,不過對於新年倒是會注意一下,因為他跟日向是那天生的。雖然不怎麼想參加什麼活動,但礙於77屆的運動派組的好動個性,幾乎是所有本科的人都去裝扮的怪裡怪氣的要去嚇人。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所以換衣服要兩個人一起換,好死不死的剛剛好神座跟狛枝王見王,在兩人對視的瞬間,還待在教室的人有部分嚇的要往外跑,有的人正拿著手機到底要不要打給日向求救,但是兩人卻異常平靜的一同走近臨時搭起的換衣間裡。

  ……沒吃錯藥吧?眾人默契非常好的咽了口水,然後繼續了自己的動作。

  衣服脫下的唏唰聲在沒人開口的空間裡顯得明顯,沒什麼興致的神座換上吸血鬼的裝扮,然後他聽到後頭狛枝用著猥褻的說著的話。

  「嘿嘿嘿,等等就去找日向君吧,啊……要請高田君跟吉川君怎麼幫他設計呢,不管怎麼樣都不錯的,全部都好難割捨呢,好想真的變成吸血鬼嘗試吸吸日向君的血呢,哈啊……一定是非常美味的味道。」

  才不會讓你得逞呢。將披風別好的神座走出更衣室,無視眾人的驚呼離開教室,然後他聽到狛枝追上來的腳步聲。
Fin.
(2)
  「今天拿到很多糖呢。」回到家準備洗澡的日向脫著衣服,帶點愉快的語氣向一同洗澡的神座說著。雖然是莫名奇妙的被神座跟狛枝拖出去,但是身邊走著兩個全身散發賀爾蒙的帥哥,圍上來的人都可以圍住整個樓層了。

  早就脫完衣服的神座從後方抱住日向,沒有衣服遮擋的背部直受熱氣衝擊,日向也不急著趕神座起來,倒是怕自己身上的汗臭味會讓對方不舒服而已。

  「啊……好像還沒給你呢。」從西裝褲口袋中拿出了正方形的牛奶糖,日向拆開包裝後把糖果餵進神座嘴裡,後者乖順的將糖吃入,日向拍了拍他「雖然你好像不怎麼喜歡甜食,但是今天就將就下可以嗎?」

  「嗯……」默默吃糖的人回應,雖然他不怎麼介意就是了,而且是日向給的他根本不會拒絕也不想。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