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2:05:43fhis

只能眼看著你遠去身影

今夜的風吹的好冷    滿街盡是匆忙人群


急什麼    忙什麼      想不透


走在繁華的街

心卻呼喊你的名和姓     想的盡是   你    和你的樣子


多盼望再有你陪伴

願用自由與你交換


當你絕望那一秒

 別過了頭

 有淚水在你臉龐


倔強的我不肯低頭         只能眼看著你遠去身影

一步步走出我生命


多麼想將你挽留

多想對你說    親愛的別走好嗎


你說你對我從此就只能是陌生人

 不再是朋友


我愣在原地

 說不出話

難道就此只能是敵人

這真的是你我想要的結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