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54:50Mr.張

處處有溫情Part2 ㌔


    今天 晚上  颱風天 外面雨下很大 

   2姐 從板橋坐車回來

       雨傘不夠用  膝蓋下全濕了 

  一到家  就跑過來興沖沖的跟我講

    
    我剛剛救了你一個學弟耶! 

      我聽了一頭霧水  

    她跟我說  

      剛剛從板橋做火車回來

        然後在遠東百貨等回家的公車

   因為站牌是在路邊   大家都在騎樓裡等

    怕雨淋濕

      結果公車來了  大家都把傘拿出來 走進站牌上車

   我姐看到一個啟英高中的男生 還在騎樓裡面 沒出來

    應該是沒帶雨傘吧   可是不出來排隊 等等公車就滿了
 
  我姐就很好心的走過去問  

         同學 你要跟我一起撐嗎? 你是要做這班公車的吧
  
    那個同學 原本還很不好意思說 不用啦不用啦~

   可是真的雨下太大上不了車  ~

      最後跟我姐一起撐傘上公車  

     
     
         埃唷  奇怪  為什麼我之前讀書的時候

        都沒遇到這麼好的人@@ ’~ 

   不過想像的出來那個男同學   心裡是多麼的溫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