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9:24:34怡君

夏天是令人傷心的季節嗎?


今早一起床,梳洗著裝後準備出門打工時,正要關掉的電視上出現一則令我相當相

當不忍的新聞,『兩名海山高工的學生在福隆溺斃...緊急送到基隆長庚醫

院救治,小孩家屬聞訊趕到急診室後,聲聲呼喊孩子的名字...』

唉...電視上一幕幕的畫面再再的衝擊著我的心,

尤其是家屬趕到急診室後,那心酸的聲聲呼喚畫面及呼吸氣打氣的聲音,更是令我

的心頭一陣陣的麻一陣陣的酸...


夏天,原本是也應該是個令人放開胸懷去擁抱的季節,但是,一件件的溺水事件,

三峽大豹溪.福隆.甚至是”應該很有保障”的八仙樂園,一個個戲水景點,都成

了斷魂地或差點讓人回不了家的地方...粉碎了一個個的家庭,也讓夏天成了令

人哀傷難過的季節...


以前的我,就如同時下的年輕人,從不曉得尊重及愛惜生命的重要性,

但是,自從弟弟發生如此嚴重的溺水事情後,那種生離死別的痛苦,叫我開始懂得

珍惜生命,因為,一個生命的失去,最痛苦的絕不是失去生命的人,而是那些還在

世上,愛你關心你的家人朋友們!!


所以,希望正在看新聞台的您,怡君謹以自己不愉快的親身經驗,來提醒您,請珍

惜生命,愛護自己,不要讓關心您的家人朋友擔心難過!!希望不論是夏天或是其

他季節,不再是令人哀傷痛苦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