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58:04沈豬

LOOK IT‧‧‧BOY:")







TRY
咳~跟你不同班了
這樣我們班就少了個HIGH咖
每次都我們兩一起回鶯歌拉,坐公車
現在說不定都變了吧!
你說是不是!?
其實你說話有時有梗,
有時沒梗阿,先生XDDDD
說不定膩了吧!哈XDD
開玩笑!意思→要有點新梗拉:)
擬真的都知道誰誰誰在想些什麼
都知道誰誰誰要什麼
真是佩服阿:)
--------------------------------
1.你被我拔頭髮
2.你被我摸到那裡(拉機也有)
拉機→長度,我→大小XDDDDD

他本人↓










雞姐
你真的是心機BOY
在學校跟我們玩這麼開心
回家拚命的看書耶你!
你皮在癢阿!XDDDD
每次考試都考這麼好,是怎樣!?
你真的人很好都不對我們這些朋友發脾氣
有你這位朋友真好
你每次在羽球社都輸我
贏我也這麼幾次,讓你囂張一下而已
但明年就沒有了!可惜:(
-----------------------------
1.你被我用羽毛球打到‧‧‧

他本人↓










大鼻康
你真的頭腦超聰明
什麼都強,你能說不是嗎!?
每次考試都考這麼好
之前你常常被我噹
噹到後面你分班前幾個禮拜竟然反過來嗆我
我整個有點@@”哈哈XDDD
陳智鈞你長大了!翅膀硬了!
你每次都跟「他」搞曖昧
每次電腦都看到你們在那你一言我一語的
小心阿!有一天她不要你啊!
幸好他跟你不同班囉!你說是不是阿?

他本人↓











ONE GEAT
你別在那自戀了!整個就‧‧‧
你以後讀3類,你自己加油阿!:)
少了我們這些人陪你
你可是我們407的好人班長耶!
你也是可大好人
有人叫你幹麻你就幹麻
真的是有夠好的:)
你說是不是?!
你以後還有心煩的是可別悶在心理
可以說出來阿
你可是萬人迷耶!
你不是說全球的女星都是你的fan
哈哈XDDD

他本人↓










YA
你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不管是對女性還是男性
每次人家叫你幹麻你就幹麻
不用別人說:)
你以後要加油
忙課業還要忙跳舞
辛苦拉!
我們兩個的話雖少
但是OK的
以後我們在隔壁隔壁隔壁班

他本人↓










囧人
我真的知道你想要炒熱氣氛
我很歡迎
也希望你把這些帶到新班級
你也有很多煩惱
但我都沒辦法幫你分擔
希望你在新的班級可以找到可以訴說心事的人
我們之前有過吵架
但現在還不是一樣的朋友
你說是不是?
我們以後可是隔壁鄰居
你的歡笑真的很好:)

他本人↓










色胚
哈哈XDDDDDD你的笑聲我永遠記得
你的煩惱我懂
分班之後你會解脫的
你說是不是阿?!
哈哈XD你睡我再說
又嫩又白,真的好好
你以後可是我隔壁隔壁的班
以後可以一起回家阿:)

他本人↓










覃哥
你的功課好的沒話說
你說是吧!?
你可是我們407的大寶耶!:)
你的頭髮可真是自然捲
我沒說錯吧!純天然的:)
你不去3類實在太可惜
但在1類你可以做龍位
哈哈XDDDD加油
你可是自己一個人一班

他本人↓












喬妹
我只能說你真的超級可愛的
:)你雖然不是我的寵物
但真想要你是我的的
哈哈XDD雖然跟你認識不到很熟
但很高興認識妳:)
你的生日可別忘記
我們幫你慶祝的
還有學長姐的加持阿!
你還落跑耶!把我們送你的卡片在地上
你還被我們帶回來撿卡片
你可是公認的自然捲耶!:)

他本人↓
(我會補)









你們407的這些男生真的很好
都是大好人
真的是謝謝你們:)
有你們陪伴
希望407這班級永遠永遠好下去
大鼻孔 2008-07-04 23:17:34

哇哈哈!!~
好啦好啦!!~
三八耶
YOYOYO分班還是鄰居啦
我沒有那麼壞好不好
哈哈 我不常ㄉㄧㄤ你啊
OK!!OK!!

TRYTRY 2008-07-04 21:15:35

不是我沒梗好不好!!
是你們太沒梗好不好!!!
還有別再拔我頭髮了!
會痛!!!!
還有還有我不知道講什了!!
就這樣了!!

伊茶 2008-07-04 19:04:58

哈!哈!

ONE GET的那張照片好帥喔!!!>&quot<

快介紹給我認識認識XDDD

我們班再你們班的隔壁........ㄝ!!!

以後可以常來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