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00:09沈豬

LOOK IT ‧‧‧GIRL:")

你們真的是我在407最愛的:”)






你呢?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啥
我什麼都跟妳說...(我的垃圾桶)
而我們倆在樹中當3年的同班同學
我們之間有時喜有時悲
而我們都會讓對方
但我們都熬過來了,你說是不是!?
而未來我們會更好的:)
407→506
妳是我在407第一個很好的女生
妳說是不是!?

----------------------------------
1.忘不了妳那個(黃立行)的音浪太強不怕被撞到地上
2.妳每次都被我和拉機整
3.妳上次很funny在別人面前說:『誰穿拖鞋』
4.妳剪那個安全帽的頭

她本人↓







拉機
哈哈XDDDDDDD妳真的是我的開心果耶!
我們雖然不同班(隔壁隔壁)
但是我們的感情會很好
回家一起回家
但是我可不會打擾的:目
我等要坐火車時再跟妳聊
妳每次都想整我,搞我
但是現在已經都沒了(懷念):)
我們倆每次都是搞笑組
我們倆每次聯合都好FUNNY XDDDDD
妳說是不是!?

------------------------------
1.忘不了你那個運動褲上的黑點
我不會告訴別人說那是你用奇異筆畫的
2.愚人節你們整我,而妳是頭頭
我還說:『誰整我我要跟他絕交』
3.之前頭髮自己剪的那個樣子
4.方塊臉:目
5.妳自己惡人無膽,被嚇的半死

她本人↓







獅子
妳不蠢
因為我不罵你了,但拉機我看他會噹爆妳
我們雖然以後不同班(6,8)
但是感情一定要好的沒話說
妳說是不是!?
我們以後不能依起從窗外把外看那ㄧ個班級
記住阿!我們都是台啤人:)
妳每次被罵,回嘴還是被罵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妳!?XDDDDD
以後你再你們班要強勢一點
把拉機幹掉(但很難)加油!
508的班長好!
我很以後6和8一定要合作:)
以後要是想留下打球我隨時奉陪:)
我們以後在女籃可要好好聊聊

-----------------------------
1.妳每次被打屁股都『ㄡㄡ』叫
2.妳是我再407第一個認識的女生
也是31.32我們的號碼

她本人↓








汪杓
你的胸部不是我要說的XDDDD(羨慕)
你的扳即在我樓下樓下的那一班(6,3)
以後都不能陪你玩了,咳...
我們最後分班的時後才在錒打來打去的
以後可要以起回家:)
你的尖叫聲可珍是無人能比阿(狂叫)
剛開學對你和拉機的印象不怎麼好
但現在呢!?好的跟什麼一樣啊:)
你的眼睛真的超BIG@@”
那我呢?被人家說眼睛小

------------------------------
1.你生日我幫你準備的(牙膏巧克力)
你吃下去,還問為什麼會有薄荷味
告訴你以後!你整個@@”

她本人↓







哈比
你的跳舞超強的...(不是蓋的)
你的班級離我真的有點遠(6,1)
你可是我剛開學做我旁邊的那ㄧ個女生阿
我們倆常常被老師噹
哈哈XDDDDD想起來真蠢啊!
妳每次都一個人
希望你到了新班級可以不再一個人:)

-----------------------------------
1.你打人的武功可不是蓋的
(老實說!妳是不是少林是派下來的)
2.妳的生日都沒有惡整妳(可惜)

她本人↓







鄭仔
人小志氣高阿!(佩服佩服)
記的我們打球時那份鬥志嗎!?
哈哈XDDDD我們那時超拼的
妳以後再3類要加油
(我啊!精神上支持妳):)

她本人↓







小曹
哇靠...妳的歌唱功力我不用說吧!
好的不得了!:)
以後我們可是鄰居耶!(6,7)
雖然再搬上我們中間夾了一個人
但算什麼嘛!?對不對!?
希望以後也可以跟你很要好:)

她本人↓






407的女人們
大家都要開心
:)

上一篇:LOOK IT‧‧‧BOY:")

下一篇:無名

獅子 2008-07-06 21:57:49

哈哈XD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相約&quot剛好路過&quot那個班級
是不小心路過的喔XD

以後阿...我也想強勢一點
可是剛好跟我的剋星同一班欸
挑戰他應該要再修煉一兩年吧

雖然我們高二的教室是在同一層樓
但總覺得隔的很遠
記得要有事沒事來我們班晃一晃喔
6班+8班=兄弟班=姐妹班

鄭仔~ 2008-07-04 22:20:49

那時候大家都超拚的啦~

就是為了要贏嘛~

嗯嗯~

大家一起加油吧~

拉機 2008-07-04 19:35:21

你這女人還是一樣白目阿XD搞什麼!!!

照片沒一張能看的=口=奧女人!!!!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