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1:56:46風幻

July 1, 2009 沒有盡頭

為什麼...
標題打的這麼認真呢?

總之...
看下去...
內容跟嚴肅彷彿在預告人生得標題
完 全 偏 折



-----------------------------
今天
婆婆去自強活動
所以停課
(雖然星期六要補課很可悲)

我和梅 黃娜
相約去斗南麥當勞
唸書~

騎車去

雖然我遲到了
不過不影響我們的行程
於是三人意氣風發的
從黃娜家
出發!


騎騎騎
騎不到一半
黃娜:[好熱喔~我不要騎了!我要後悔了!叫我爸來載我們去!]
於是我們搭上了黃娜爸爸的車
輕輕鬆鬆又不熱
到達麥當當!


--------------------------
一開始
麥當當是很安靜的
還有不少和我們一樣在唸書的人

吃完午餐後
一群補習班的死小鬼來到麥當當
真是的
用膝蓋想也知道
一群死小鬼
聚在一起

會發生什麼事勒?

當然是吵吵吵吵吵翻天啊!

吵吵吵吵吵到姑娘我都想翻桌
整個唸不下去又很火大!

不過也只好將就著唸
速度慢很多就是了
害我考卷沒寫完啊死小鬼!

這一群死小孩
本來想說吃吃午餐就走
結果居然鬧到快兩點
時間是寶貴的行嗎
就這樣白白浪費許多....

後來
我終於舉白旗投降
快三點
開始玩梅的手機
黃娜和梅則用我的手機在聽音樂

一首[思念是一種病]
梅大小姐聽了不下十次
倒苦了瑪莉娜= =+

終於
三點半到了
我們預計收工的時間
結果黃娜打給她老爸
居然沒空= =

三點半的公車應該走了
今天不是假日應該沒五點的車(後來根據靖的說法 暑假五點有車= =)

我們三個
於是決定
走 回 去


沒錯!
從斗南走回大埤!

-------------------------------
一路上
我們懊悔著
早知道就不要半途而廢
老老實實騎到麥當當不就好了?!

一路上
我的手機唱著那首
[思念是一種病]
看著遙遠那一端...
[當你在 穿山越嶺的那一邊 我在孤寂的路上---]

唱著唱著
[沒有盡頭]

這首歌的歌詞
確確實實道出了
這三個可憐女子的心聲

......

結果我們很可憐的走在路邊
居然還有人叭我們!
有沒有良心啊?!

嗚嗚嗚~


--------------------------
總之就是如此

看到上享餐廳時

我從來沒那麼感動過啊!


這一趟旅程
讓我確實感受到:

原來
看到上享
看到加油站
還有看到農會超市


....是如此美好(淚)



           (全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