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1:58:45風幻

July 14, 2009覺悟

其實二基是白考的
我自己清楚
不過更堅持的
是接下來的路


----------------------------
家裡的人都反對
去唸虎中

不知怎地感到有點無力
不過我都報到了
你們也無法改變什麼

其實唸什麼學校都好
我選擇虎中的理由是
我要證明
我和哥不一樣

學校
本來就不怎麼重要
就像我本來留在大埤
就是為了證明去唸其他私立學校
不一定比較好

一切都是自己的努力
但你們明明懂
為什麼還要對我抱持懷疑?

但是呢
越是這樣
越有挑戰的價值

我會考上數資
會好好向你們證明


我是我
沒有任何人的影子


-----------------------------
叔公曾經怎樣怎樣又怎樣?
哥曾經怎樣怎樣又怎樣?

我不在乎
因為那都不是我的人生

我沒有了解的必要
因為我不見得會和他們走上一樣的路!

這是我的固執也是我的堅持


不過讓阿公不諒解我還是有點難過


-------------------------
無止境的飛行
為的是 證明自己
然後再次展開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