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46:22風幻

複雜

今天
老實說
真是令人難以捉摸啊

老爸
浩呆


之間

那種複雜的情緒
真是...
只有麻煩可言


------------------------------
我們很努力想讓他們倆合好
不過
失敗了

還沒開始
就結束了

真是累人
問題根本就...
出在男的身上

梅不想在陷進去了
也不能在陷進去了


當初
狠狠傷了她的人
再回頭
感覺真的
很虛假吧....

------------------------------
忽然覺得
浩呆的感受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老爸今天說了
"他受過傷啊 傷的很重
但是不把傷口撕開
把爛掉的地方去掉 是不會好的
難道要讓它一直爛下去嗎?"

我懂
這我都懂
我相信浩呆也懂

但我跟他是屬於同一種人吧
我們一樣都無法割捨
那樣的過去
一樣都無法拋棄
那樣的自己


老爸也說
"有很多事情
他都說不知道或忘了
可是其實他都記得"

我又何嘗不是呢?


那樣太痛苦了
但是卻無法忘卻
所以選擇假裝忘記
真的只是
假裝忘記而已


當老爸說到傷口那一段時
靖也贊同她的說法

那一剎那
我的眼眶
乾的不得了

是了
太好了
不會有感覺了


不想再哭也不會再哭
眼淚會使人軟弱
而我
連軟弱的本錢都沒有



浩呆..
你也是這樣想的嗎?

如果如此
那要把你逼哭
應該是不可能了吧


-----------------------------




我只是換種方式在妳身邊而已
妳懂嗎?
就像無所不在的風一樣
看不見
卻是真正存在的

上一篇:想妳

下一篇:換 位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