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3:13:17風幻

想妳

好 想 妳

日日夜夜都想
看著妳笑開懷的樣子

一切都值得了


------------------------------
本來昨天晚上要爬起來看
雙子座流星雨最大值的
結果
流星雨還是敗給了睡覺的意志力
我把鬧鐘一按就翻身又睡了...


半夜醒過來
鬧鐘還不曉得什麼時候
被我踢到地上去了= =


唉唉
誰叫它要來吵我睡覺呢?
(明明就妳設定的)

----------------------------
很抱歉...
有些事情
我不能說明

但是
不說
不代表不把它放在心上



不說
也只是要讓自己好過一點而已



有些事
永遠不知道才是最幸福的
包括我也是

上一篇:推銷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