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9:48:35風幻

推銷

今天是酸菜節!!

推銷一下
雖然我不能參加

酸菜節
各位多多澎場啊!


-----------------------------
一如往常
不不不
不能說是一如往常了
因為昨天某德嗆聲
說今天他7:30要點名
結結結結果!

昨天頭痛的要命的我
晚上一睡
做了個夢就一覺到天亮
還真的是一覺到天亮
都沒有人來叫我起床...

x的!
起來的時候已經7:20了我的天!
(還不是自己起來的 不然不曉得要睡到什麼時候)


急急忙忙趕到學校
咦耶?
先遇到天空大哥馬上來了個好消息
[某得還沒來點名啦]
喔喔~!
這下好理加
結果
他整天都沒來點名= =

某德大哥!
今天不是愚人節啊!
今天是酸菜節啦!

-------------------------------
今天DB灰長生氣的來上課
唸了一堆
有的沒有的
後來...
發考卷
奇怪?
解釋怎麼被扣分?
....

是寫到一半
想說先寫其他的
就這樣忘了

....

靠!
忘了耶!
我到底在幹麻啊!

只能說
癡呆症發揮的不是時候啊...



然後
英文
發考卷
....

奇怪?
難得?
我選擇都對耶!!
可是?

翻譯...被扣了七分?
哇啊啊!
我這麼難得單選都對
翻譯怎麼這麼不給面子!


....
算了
我要很大聲的說:
我翻譯都沒背啦!
(同學 大家幾乎都拿到消息要考翻譯 妳在幹麻?)


------------------------------
今天還是一樣
和五歲雞還有竹林一賢
在耍無聊

我的世界...
已經少了妳


但我今天看到妳和梅的樣子
那樣的笑容

只要能看著就很開心了


------------------------------
我...
會想通的



畢竟
這才是我嘛


那個妳
該滾了!

上一篇:最後的運動會

下一篇: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