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7:19:46風幻

最後的運動會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說不期待其實是騙人的
因為是最後一年了

...哈哈哈哈哈
今年還是跑100
預賽一樣跑的很爛.....


----------------------------
早上
很早(至少比我平常早吧!)
到了學校弄休息區佈置
在此
還是要和我們班的各位九十度鞠躬道歉
因為實在弄得太爛了
對不起

然後...
在一陣陣冷風颼颼中
學校響起了廣播
大會操的同學
要集合了....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參加大會操
(一年級參加舞蹈隊 二年級參加樂隊)
不過真的留下了非常惡劣的回憶
因為有人死賴在後面不出來
靠!我是多矮!
我可以證明我不是全班最矮的!
(別說什麼班長排第一個 副班長還不是從一開始就落跑了)
還和後面進場的某些事連在一起
導致我非常不爽!


總算大會操是完了
再來進場
花鼓陣真是太威了!
威爆了!
我非常以他們為301的榮(好吧我只是個小小的一份子)
重點是
當我們退場走走走
後面某群人冒出一句:[等一下讓我們排前面]
....

......!
怒..........!
幹麻?既然照大會操的隊形排
當初不會自己排前面嗎?!
死不承認自己矮
這時候就會承認喔?!
丟一句[太狡猾了吧!]回去
也不知道是有聽到還沒聽到
大小姐們一群湧上
真是讓我更怒到不行!
[靠!把人當狗啊!]

我是真的非常怒
怒到想動手
後來梅勸我說別計較
而且是最後一次運動會
.....
聽梅的


可是還是很火!
火到極點
我不是你們的狗
不要把人弄到前面又叫到後面
沒生氣過的人不代表不會生氣
沒叛逆過的人不代表沒叛逆過
會罵幾句髒話很了不起嘛
把人當狗的大小姐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沒必要為了妳們破戒

------------------------------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完之後
(不 今天整天都在怒 根本怒不完!)
就輪到我跑100了....
好討厭的感覺啊!
吶喊之後
也只好面對眼前的現實
努力的跑吧!
槍聲響起
只好盡力去跑了
第6道....?
未知數的結果跌破我的眼鏡(其實還在)
第二........?
瞎麼跟瞎麼?
哇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鬼?


只能說老天真是太幫忙了


----------------------------
再來....
梅和靖的比賽原來就是決賽
哎呀呀
真是的
梅為此氣的要死
不過也沒辦法了...

成績總計
梅5+我5+婷1+國男2005+國男跳遠3=19
個人賽結束 嗶嗶----!


中午沒吃飯
喝湯加雞腿~
超讚!

中午...
想睡的
可是有人把飲用水拿來玩
老幹又堅持要把音樂(舞曲)放的超大聲
加上我又想到早上的事
整個給它很火大

不過後來還是有睡到

下午
趣味競賽開始---!
第一個衝破難關第5
第二個穿金戴銀第4
好啦
大家都很努力
沒關係



接下來!
運動會得高潮----
自然就是不能缺少的大隊接力!
看了一下去年的紀錄
赫然發現原來我去年和今年都跑女生倒數第二棒
....
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勒?
不管是好事壞事
可以肯定的是
今年3-4一定又是第1
競賽總錦標的三年全包
(好過份---!)
依稀記得大隊一年級時是最後
二年級扳回一城第三
不過....
三年級
落得和一年級一樣的下場....


有點自責如果我能幫忙追一點就好了
不過我應該連一點距離都沒追到吧....



-----------------------------
雖然競賽總錦標是無緣了
不過
後頭卻有一個大禮在等著我們
當頒獎閉幕開始時
大家都非常興奮啊----
競賽總錦標果然是3-4包辦
(預言這個我就會變的很準 這不用算也知道嘛!)


不過
精神總錦標
今年擴增至五名
看來校長真的很樂 一 一 
五名
四名
三名
二名




一名!301!
今年的精神總錦標!
不好意思!
我們的了!


------------------------------
老實說今天很快樂(當然是扣除某些人的部分)




哈哈哈
雖然沒再見全壘打
不過這支場內全壘打也很值得了



再見了
我的國中運動會

上一篇:前夕

下一篇:推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