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9:32:21風幻

換 位 子 

啊啊
昨天DB心血來潮
換了位子


我..
我...


我被流放邊疆?!


那裡...
真的好無聊 啊啊啊啊~!

-----------------------------
昨天換位子
好吧
竹林一賢和五歲
不 是十二歲雞
都離我而去了= =

那還不打緊
最最重要的是
身邊的人都好無聊= =

(蓉蓉呀 我不是不想和妳坐喲)

總之
我們那邊換成了一塊-->
安靜區域

幾乎
只聽到我
好無聊好無聊~

最後連我的哀怨無聊聲也消匿無蹤

嗚嗚嗚

誰來救救我啊!

------------------------------
結果最後竹林一賢還是回到我的身後
再後面
則是...

呵呵呵
DB老師終於做了一次對的決策
整個換位子只有這一對是好的= =


我還寧願和十二歲雞坐~
至少上課還能聊些有的沒的
獲得一些奇怪的知識
(譬如上次我們在聊藍寶堅尼 車耶!)

蓉蓉啊
這段安靜的日子
還請妳多多擔待才是....


對了
來淯!
是和八年之約分開坐
所以大受打擊嗎?

你坐在那邊
一點都不好笑啊啊啊~

虧我還把我未來得樂趣放在你身上
唉~



-----------------------------


"位子真無趣
生活有壓力"

上一篇:複雜

下一篇:停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