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47:34風幻

新的球~!

今天去買新的ball ball~
超讚的~!
而且感覺好久沒打球~
今天有體育課>///<

超高興的

------------------------------
今天
睽違了三天
終於在星期三有體育課了!
意思就是:
在除了星期一的電腦課以外
我總共上了20節的正課才有一節體育
然後再從星期四開始算
那7*2=14
20+14=34
意思就是說還要再上34節正課才能再上一節體育課

好啦
無聊的計算可以直接跳過去
不好意思讓我沉溺一下吧~
-----------------------------
嗯嗯~
7月20是我們十字軍營長長的生日
有好多人寄了卡卡過去台北
不過她人卻在台南= =+

哈哈
今天黃娜打電話給她
兩個聊的還蠻開心的
對了 我一定要好好強調
我是第4隊的~!

喔 順帶一提
我居然和我們親愛的十字軍副營長長 登登
同一天誕生(年代不同啦 嚇死人了)
而梅~居然和3隊的佩姐姐同一天!
有沒有~這麼巧~的啊~!
所以說
果然我最喜歡的那句話:[這世上沒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應驗了吧!(妳到底是在高興個什麼鬼)

︿︿

-----------------------------
我想啊
最近一定會很忙吧!
不過
我會努力過下去的!
前方的挑戰
我正等著你啊!

p.s:想聽故事的隊輔.. 我找個時間再說唄~ 
   共來 畏頭長(台語) 所以~ 哈哈哈> <


p.s2:請問一下 我想要照片 什麼時候才能跟你們拿啊--

上一篇:暑期輔導的頭一天

下一篇:問..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