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7:35:12風幻

暑期輔導的頭一天

暑期輔導正式開始了
話說昨天真是超憂鬱的
參加營隊的後遺症= =

不過今天也是完全的打起精神來
繼續渡過
充滿衝勁的每一天!

-------------------------------
今天早上和昨天早上都有點睡不好
平常要一直一直睡下去沒問題
不過昨天和今天都到5點多就起來了...
參加營隊的後遺症
唉= =

昨天晚上在飆作文
手頭上還有好幾篇沒丟
我死了我--

今天一早到學校
301超空的
啊?對後
一大堆人沒參加暑期輔導
沒他們男生的聲音中午睡很好=ˇ=

早上掃地也開始和我的新掃地區域培養感情
司令台
蟾蜍早上站的地方
噁 要是沒掃好就慘了
會被刮

早上的課有電腦~
我們班和小強老師的互動超好的
簡直可說是[爆笑]的程度啊...

歷史和數學也很好混
我的擦布不見了0.0
不過並不出乎意料的是
在最後一節自己跑出來了> <
常常這樣
習慣就好啦~

------------------------------
下午掃地
真可說是暑假以來被洗臉(台語)洗的最慘的一次
我和梅和靖
去耙草
結果梅和靖拿了耙子
我兩手空空
走走走 兩人轉頭
梅+靖:[妳怎麼沒拿垃圾桶?]
我:[阿你們不是沒叫我拿...]
結果被罵笨了= =
笨就算了 居然還說我笨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結果接下來還有[沒神經][笨蛋]
之類的
哇靠 暑假以來還沒被洗的那麼慘過
下午遇到大胖跟他說居然也被說沒神經= =

阿阿
這樣的話不得不跟凡毅算一下帳
喂喂 不要亂聽信吳彧的謠言好不好
我的神經很正常 我也不會 泰 山 壓 頂
給我聽好了!

真是的
妳們這堆人不要只會吐嘈我好不好(淚)

----------------------------
今天般教室了
遇到林宗緯他還說:[你們這麼早就要就戰鬥位置喔?]
呵呵
還不都是DB= =+

對了
掃地時間去洗手時
靖:[芒果耶!]
我:[芒果! 工口工+]
梅:[不要亂吃人家的芒果喔]
靖:[這妳應該要跟她說才對吧]
拜託 麻麻沒教嗎
我才不會亂吃來路不明的芒果勒!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這時!
蘇組長:[喂 你們不要偷吃我的芒果啊!(騎車去巡邏)]
呃 你還真放心把你的芒果放在洗手台上是吧
改天我真的吃了它你就不要怪我噢

----------------------------
暑期輔導第一天
發生許多超美妙的校園笑話
!!
還有一個老講的[不是笑話聽起來像笑話]的笑話
= =

哈哈
開心過日子
最 重 要 啦



上一篇:獻給4隊的隊輔們

下一篇:新的球~!